狂怒的火烈雲,竟然一下子穩住了身形,在場的所有強者,也不禁張大了嘴巴。

    隻見墨念手中多出了一個陣盤,同時他背後有數百件神器,在虛空之中飄動。

    雖然這些神器,基本都是偽神器,但是一下子出動這麽多神器,那畫麵令人震撼。

    最讓人不解的是,他是如何掌控這麽多神器的?要知道,每一件神器,都有自己的器靈,需要得到器靈的認可,才能成為它們的主人。

    一個人的靈魂之力有限,一般隻能掌控一件神器,能掌控兩件已經非常不容易了,三到五件,更是屬於鳳毛麟角,極為稀有。

    之前墨念召喚出了十幾件神器,並一瞬間抽幹了它們所有神力,那畫麵已經令人震駭了。

    如今墨念跟之前的動作一模一樣,手持一塊陣盤,而背後數百件神器浮動,神威激蕩,聲勢駭人,這讓人聯想到了之前的手法。

    “過來呀?我不會殺你的,不過你要是敢過來,我會在你頭上拉泡屎你信不?”墨念手中陣盤掂了掂,斜著眼睛看著一臉震驚的火烈雲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賤人。”

    火烈雲又驚又怒,不禁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墨念用了什麽方法,他犧牲了神器,換來的符文之鏈,竟然連他的火焰之身,也能鎖住。

    剛才他大意之下,吃了大虧,不過那並沒有被他放在心上,隻要他全力爆發,那鎖鏈無法困住他。

    不過墨念一下子召喚出數百件神器,也就是說,一旦出手,威力要比之前大上數十倍。

    或許這種力量無法對他的火焰之身造成致命的打擊,但是在他被困的一瞬間,墨念這個家夥真的會在他頭上拉屎,西賤這個名頭,可不是白叫的,在這麽多人麵前被羞辱,他會生不如死,所以他膽怯了。

    “嘿嘿,這就對了嘛,年輕人不要那麽大火氣,你看我。

    天天忙碌,風裏來雨裏去,終日忙活,卻從不抱怨一句,任由世人唾罵,我依舊毫不動搖地揮動我的鏟子。

    所以,小夥子,所謂的胸襟,都是被委屈撐大的,年輕人,等你到了我這個境界,就會淡定了。

    好了,不跟你說了,我要進去了,你退下吧!”墨念說完,竟然就這麽大搖大擺地從火烈雲的身邊走過,直奔天機島內走去。

    “混蛋,賤人!”

    火烈雲咬牙切齒,心中已經將墨念祖宗十八代都罵了一遍,但是他不敢出手。

    他不懼墨念的戰力,但是懼怕墨念的損招,他已經被龍塵擊碎了肉身,等於完敗在龍塵手中。

    這次龍塵對天機島下戰書,是他唯一一次雪恥的機會,如果再被人羞辱一次,不管他是否能殺了龍塵和墨念,他都將會成為天武大陸傳奇級的笑柄,是他一輩子也無法抹去的汙點。

    “滾蛋,老子自己能進,敢多說一個字,信不信老子把你丟糞坑裏漚上一百年?”

    有兩個天機島弟子,剛剛上前,墨念冷哼一聲,他們頓時不敢動彈了。

    有時候西賤比東狂更加可怕,龍塵頂多會讓你死,而墨念,卻會讓你生不如死,而且據說他的賤招層出不窮,挑戰人類想象的極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