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呼呼呼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將那個通冥境強者斬殺,其餘的通冥境強者,竟然全部逃走了,瞬間消失不見,速度之快,匪夷所思。

    “好了,你也收手吧,你的肉身,已經到極限了,沒有晉升通冥,你的肉身,恐怕無法駕馭蒼龍之力。”龍骨邪月傳音道。

    因為它發現,龍塵的骨骼都已經出現了紋路,那不是符文,而是裂紋,龍塵的力量太大,身體有些吃不消了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現在的肉身是蒼龍精血塑造的,但那也是附帶的,想要駕馭蒼龍之力,龍塵還需要變得更強才行,龍骨邪月乃是暗黑邪龍一族的強者,對於龍塵的身體極為清楚。

    將龍骨邪月收起,臉上無喜無悲,就那麽在眾目睽睽之下,緩步而行,從容離去。

    十幾個通冥境強者阻攔,被龍塵殺得四處飛逃,更有四人被斬於城外。

    眾人忽然想起了龍塵說的話:讓通冥境強者的鮮血,給戰場染上一點顏色,如今龍塵做到了。

    “傳說,龍塵生平從未說過一句空話,這回我信了。”龍塵離開,看著戰場上的斑斑血跡和破碎的殘兵器,有人不禁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搞不懂,明明是我正道英雄,威懾四海異族,屠戮八方強敵,盟主大人,為什麽要驅逐龍塵師兄?我覺得好不公平。”

    一個長相年輕的弟子,不禁有些氣憤地道,他的聲音一出,頓時令不少人色變。

    龍塵被驅逐,曾經引起了軒然大波,無數年輕弟子,為龍塵打抱不平,要給曲劍英進言,希望能收回成命。

    當時各大宗門的老一輩強者,甚至連掌門都有壓製不住的趨勢,龍塵在這些年輕一代弟子中的聲望太高了,幾乎引起了混亂。

    後來,好不容易平息了下來,如今這個弟子如此一提,頓時如同火上澆油,令無數老者為之色變。

    “盟主大人的決策,自有她老人家的道理,你一個小屁孩知道個什麽?

    沒見人家龍塵,對這件事什麽都沒說麽?你瞎操心個屁?趕緊滾回去,否則別怪我禁你的足。”一個老者怒吼道,顯然那個弟子,是他家的。

    “哼,什麽叫小屁孩?我比龍塵師兄還要大上七歲,我天天被你們打罵的時候,人家已經在血腥的世界裏爭渡了。

    最討厭你們這種人,既讓馬吃草,又不讓馬吃飽,我們要自己闖江湖,你們不讓,說有危險,培養我們不容易,不能有意外,義氣用事隻會丟掉小命。

    有時候遇到危險了,我們要躲避,你們又罵我們貪生怕死,不像個男人。

    怎麽做都特麽不對,龍塵師兄就是最好的例子,他沒人給他瞎指路,人家時刻知道自己該幹什麽。

    而我們呢?連個方向都沒有,都是按照你們的要求來成長,你們難道什麽都對麽?

    如果你們什麽都對,早他/媽/的站在這個世界的巔峰了,還會被人家嚇唬幾句,就連屁都不敢放麽?”那男子大吼大叫,仿佛要將心裏積壓多年的委屈和憤怒一起發泄出來。

    當那個男子大吼大叫之時,頓時在年輕弟子中引起了共鳴,他們都是各族的天才,他們也都有著同樣的痛苦。

    他們雖然衣食無憂,資源不愁,過著令大部分人都要羨慕和妒忌的生活,但是他們知道,他們不自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