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殺,而且還是秒殺,第三個通冥境強者,明明已經擋住了龍塵右手長刀,卻沒擋住龍塵左手的雷霆長槍。

    “這明明是狂暴寶術,怎麽可以這麽快就召喚出來呢?”

    所有人大駭,龍塵的那一槍,波動劇烈,威壓震天,正是雷霆寶術狂雷戰魂槍。

    他們不知道的是,龍塵的寶術,有兩種狀態,一種是雷龍自己的力量,而另外一種,是吸收雷域的力量。

    隻有吸收雷域力量時,才是狂雷戰魂槍的終極狀態,龍塵如今使用的狂雷戰魂槍,全部都是雷龍的力量。

    如果是以前,雷龍的力量,或許無法重創通冥境強者,但是龍血軍團渡劫,雷龍再次吞噬了大量神雷,實力進一步得到提升,神雷之力更加凝實,一擊洞穿了通冥境強者的護體神光,將之秒殺。

    如今的龍塵,右手龍骨邪月,左手狂雷戰魂槍,宛若化身魔神,盡情收割通冥境強者的生命,令所有強者變色。

    如果說前兩個強者,是受到了開天第七式的影響,被龍塵取了巧,但是那第三個通冥境強者,確是實打實的硬殺了。

    大戰剛一開始,眨眼的時間裏,龍塵連續斬殺了三位通冥境強者,以壓倒性的實力,占據了戰場的主導地位。

    “逆天了,逆天了,龍塵這是要逆天了。”有人不禁驚駭地道。

    “真不愧號稱天武大陸,年輕一代的最強者,這才是真正的男人。”

    之前兩個來自中立勢力的女子,不禁美目生光,臉上全是敬畏與崇拜之色。

    同樣的年齡,龍塵卻辦到了,這是她們這輩子,想都不敢想的事情,這是一種令人振奮的情緒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雷霆長槍消失,一句話不說,持著龍骨邪月,對著一個一臉驚慌失措的通冥境強者殺去,他是眾人之中,離龍塵最近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通冥境強者臉色大變,忽然做出了一個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動作,他竟然掉頭就逃。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腳下雷光顫動,背後羽翼發光,如同一道流星,激射而出,直奔那通冥境強者殺去。

    龍塵速度極快,幾乎不到一個呼吸的時間,就追上了那通冥境強者,雙手握刀,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“混蛋,我跟你拚了。”

    那位通冥境強者,眼見無法逃脫,又驚又怒又是絕望,他太倒黴了,竟然被龍塵盯上了,一聲怒吼過後,一口鮮血噴在長劍之上,血光衝天,神威激蕩,竟然以密法,徹底引爆了神器之威。

    “你拿什麽跟我拚?開天第七式?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冷笑,長刀無情斬落,竟然又是一招開天神術,力斬天河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在開天第七式麵前,那通冥境強者的攻擊顯得那麽弱小無力,連一個浪花都沒翻起,就被龍塵一刀滅殺成灰。

    “痛快,真特麽痛快,全力爆發的感覺真特麽爽。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暢快地大叫,聲音之中,全是邪惡的殺意,那些通冥境強者的鮮血,令它無比興奮。

    又一個通冥境強者被斬殺,而且還是全力出擊之下,被絕對的力量擊殺,這個畫麵,更加駭人,那些通冥境強者,全部被殺破了膽,如今的龍塵,簡直就是神魔附體,勇不可擋,誰擋誰死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