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五色劫雷組成的雷霆怪獸,凶猛無匹,威壓驚天,它們的咆哮,兩人靈魂顫栗,裏麵蘊含著無盡的天威。

    這種天威,代表著天道意誌,令人不敢反抗,此時就連始魔族的通冥境強者們都感到驚懼,如此恐怖的天劫,就連他們也不敢沾染,會被滅殺。

    原本他們過來,是想準備組成大陣,如果龍塵等人出什麽意外,他們齊心合力,第一時間將他們轉移到摩天界內,這樣天武大陸的雷劫就消失了,這是一種欺騙天劫的辦法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要這樣,也需要等龍血戰士們,將兩顆命星珠全部融合才行,否則他們就永遠無法進階命星了。

    如今龍血戰士們,進入了緊要關頭,卻遭遇了五雷轟頂,這已經超出了他們的控製範圍,貿然出手,有生命危險。

    但是讓他們略微心安的是,龍塵沐浴在五色劫雷之中,沒有一絲慌亂,如同洗熱水澡一般愜意,而龍血戰士們,麵對無盡天威,竟然也沒有驚懼之色,還在全力融合兩顆命星珠。

    天威並沒有對他們造成壓迫,因為龍塵一直讓龍血戰士們對抗天劫,這種天威,有一定的免疫力,也正因為如此,龍血軍團任何時候,都能保持無畏無懼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雷龍忽然一聲咆哮,化作一尊萬丈雷霆巨人,讓所有人震驚的是,那雷霆巨人跟龍塵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”始魔族的強者們,瞳孔一縮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跟龍塵一模一樣的雷霆巨人,手中一把長槍洞穿了虛空,撕裂乾坤,一頭五色雷霆巨獸被雷霆巨人一擊洞穿。

    而且雷槍餘勢不衰,一路向前,但凡在這條線上的雷霆巨獸,全部被一擊滅殺。

    “小雷,好樣的。”龍塵臉上浮現一抹笑容。

    雷龍此時手持雷霆長槍,別後浮現千裏雷翼,實際上就是龍塵戰鬥時的狀態。

    當初龍塵在雷域學習天雷裂天翼和狂雷戰魂槍之時,就是讓雷龍學的,雷龍學會後,再教給他。

    實際上雷龍自己就可以施展這種寶術,隻不過沒有龍塵的配合,無法溝通雷域,讓戰鬥力大大下降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它麵對的是五色雷獸,它開始動用了神雷之力,這是比五色劫雷更加強大的雷霆之力,那些五色雷獸根本無法抵擋,紛紛被斬殺。

    “嗚嗚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一臉讚歎地看著雷龍之時,一條小火龍從龍塵的脖子爬出,用頭在龍塵的臉上蹭了蹭。

    “哈哈,你也很棒,你們都是最棒的。”龍塵用手摸著火龍,安慰著它,小家夥竟然有些吃醋了。

    火龍也同樣強大,隻不過龍塵的丹帝記憶中,隻有煉丹之術,控火之法基本也都是煉丹方麵的,龍塵並不擅長火焰戰鬥。

    龍塵承認,火焰之力戰鬥上,他確實遜色火烈雲不少,看來以後要在火焰方麵加強學習了,畢竟是丹帝傳人,火焰是他最拿手的,可不能不務正業啊。

    火龍好像一個撒嬌的孩子,纏在龍塵的脖子上,來證明它的存在。

    龍塵一邊安撫著小火龍,一邊看著雷龍那邊的戰鬥,雷龍化作雷霆巨人,神雷之力爆發,那些五色雷獸,被它一殺一大片,紛紛化作五色符文,落在龍血軍團這邊,被他們吸收。

    “老大威武,雷龍霸氣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