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龍一聲咆哮,一道雷球激射而出,在虛空中炸開,化作道道雷劍,將那些雷霆巨獸成片的擊殺。

    這些雷霆巨獸,對雷龍來講並不算什麽,因為來自同一個地方,雷龍吞噬過神雷,雷霆之力凝實無比,不是這些雷獸可比擬的。

    力量與力量硬拚,雷龍就好比鋼刀,而那些雷霆巨獸,就好比是白菜,兩者的力量,有著本質的差別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擊殺那些雷獸十分的吃力,但是對於雷龍來說,卻輕而易舉。

    雷龍一出手,龍血戰士們不禁大喜,他們大部分力量用來融合兩顆命星珠,分心二用下,打得太過憋屈。

    如今雷龍出手,一下子幫他們減輕了壓力,可以安心融合命星珠了。

    嗷!

    雷龍咆哮,一道巨大的雷霆光弧出現,形成了一道巨大的漣漪,急速擴散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雷霆漣漪擴散,那些雷獸紛紛爆碎,方圓數萬裏的雷霆怪獸,瞬間爆碎成漫天雷霆符文,那場麵極為震撼。

    始魔族的弟子們,看著龍塵召喚出的雷龍,瘋狂殺戮那些雷霆魔獸,無不驚駭不已,龍血軍團的渡劫方式,太嚇人了。

    “看來我的擔憂,確實是多餘的,龍塵早有準備。”月惜寒不禁苦笑。

    “族長大人也不能這麽說,龍塵敢打敢拚,但是血氣方剛,在一些細節方麵,還是欠缺的,小心駛得萬年船。”一個始魔族的強者笑道。

    時間一點一點過去,一聲爆響,龍血軍團之中,一道柳樹虛影衝天而起,不過很開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這是柳如煙,她本來是以人形狀態渡劫,結果不知道為什麽,忽然顯化本體,不過她第一時間收回了本體。

    “這不死冥柳族的天才,已經突破了。”月惜寒看著人群之中的柳如煙道。

    “不死冥柳,這個種族是十分強大的,想不到竟然會出現在天武大陸,更加入了龍血軍團。”一個始魔族強者不解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龍塵的魅力,他忠肝義膽,願意為他身邊的人去拚命,那種執著和不計後果,看上去有些愚蠢。

    但那種情感,直擊人心,以真心換真心,他願意為別人拚命,別人也會毫不猶豫地為他拚命。

    所以,龍血軍團的戰鬥力、凝聚力,和悍不畏死的精神,響徹整個天武大陸。

    即使一些敵對勢力,也不得不承認,龍血軍團是天武大陸第一軍團。

    但是總讓人有些奇怪,傳說中的九星傳人,孤傲、冷漠、獨來獨往,可以一人之力對抗整個天地,如果不是龍塵身具九星霸體訣,我甚至懷疑他不是九星傳人。”說到後來,月惜寒不禁陷入沉思之中,這跟她們族內記載的一些曆史不符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天地震蕩,雷聲咆哮,整個世界忽然變成了彩色。

    “是五色劫雷,這是五雷轟頂啊。”一個始魔族強者不禁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麻煩了,龍血軍團還沒有完全融合兩顆命星珠。”另外一個始魔族強者,不禁擔憂地道。

    “沒關係,你們沒見龍塵始終鎮定如恒麽,他恐怕早有對策。”月惜寒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天地間五色劫雷,如洪流一般傾瀉而下,一頭又一頭堪比高山大嶽一般的雷霆怪獸,從五色雷海中衝出,咆哮著殺向龍血軍團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