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時間的推移,越來越多的龍血戰士,通過了測試,他們都連續戰勝了自己三次。

    不過很多人失敗了很多次,第一次贏,第二次輸,就要重新開始。

    前麵兩次贏,最後一場卻輸了,依舊要從頭再來,龍塵要的是連贏三次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逆天級的難度,因為每戰勝一次自己,他們的力量和意誌會得到一種升華。

    不過下一次試煉之時,對手也會因為他們的變強而水漲船高,想要連續三次都戰勝自己,他們就需要做到,每次都比自己進入試煉之時更強,這簡直就是一種變態。

    龍塵這是要將他們的潛力,全部激發,理論上,這種方法是行不通的,但是龍塵從來就不相信理論,他的原則就是拿著刀往死裏砍,沒有任何理由和借口,必須勝利。

    三天過去了,龍血軍團有一半的戰士,通過了試煉,都達到了連贏三場的標準,甚至有些戰士,為了突破極限,瘋狂挑戰自己,每次殺得渾身是血,簡直就是不要命了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的彪悍,深深地震撼了始魔族的弟子,同樣都是兩個肩膀扛一個腦袋,彼此的差距實在太大了。

    他們被激發了血性,也開始衝擊魔血池,這一次,他們不再以拖時間為目的,全力爆發,瘋狂拚命。

    很快,有人也戰勝了自己,一瞬間將始魔族強者們的激情引爆,無數弟子前仆後繼,瘋狂試煉。

    時間一點一點過去,越來越多的龍血戰士成功通過試煉,不過還有幾百個龍血戰士陷入了死循環,他們本身越來越強,而對方也越來越恐怖,始終壓製他們。

    龍塵將這些龍血戰士召集到一起,這些戰士們滿臉羞愧,他們感覺自己太差勁了。

    他們都曾經勝了兩場,但是第三場還是輸了,氣得他們想要罵娘。

    如今被龍塵召集起來,他們又是慚愧,又是有些忐忑,他們覺得令老大失望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都很棒,你們無法通過,不是你們不夠強,而是你們運氣不好,其實這並不是壞事。”龍塵笑道,他沒有任何責備大家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這是不是在安慰我們啊。”一個龍血戰士,有些慚愧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龍塵砍人還行,安慰人,我不太擅長。”龍塵搖頭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麽一說,其他龍血戰士也都笑了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眾人,臉色微微有些嚴肅地道:“運氣差,其實不是壞事,這是一句實話,而且對此我深有體會。

    我龍塵的運氣一向就很差,以前我也經常抱怨,但是沒有鳥用,一直黴運齊天。

    但是後來我發現,有時候事情是好是壞,主要還是看問題的角度。

    一個運氣好的人,他一路順風順水,平步青雲,前九百九十九次做事都成功了,但是隻要失敗一次,他們就會摔得很慘,甚至隕落。

    我相信你們經曆了這麽多,那些所謂眼高於頂的天驕,平時喜歡用鼻孔看人,好的運氣,讓他們的成功比別人更容易,所以令他們養成了目空一切的習慣。

    遇到你們之前,他們一直都是成功的,結果碰到了你們,卻被一刀砍死,好運氣就此終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