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他的對手被一刀斬下了頭顱,不過在頭顱被斬斷的一瞬間,擂台消失,結界爆碎,郭然被傳送了回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郭然全身戰甲消失,露出了本尊,此時的郭然,全身被汗水打透,但是雙目之中全是興奮之色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兄弟們,我能幫你們的隻有這麽多了,至於能不能領會,就全靠……你們了。”

    郭然一句話沒說完,雙腿一軟,差點坐在地上,雖然前後不過半個時辰的時間而已,郭然已經力竭,被李奇一把拉住,才不至於出醜。

    將郭然扶在椅子上坐好,李奇伸出大拇指,佩服地道:“郭然,我李奇今天算服了你了,原來你真的深藏不漏。”

    “客氣了,兄弟們,痛痛快快地放手一戰吧,不管是誰,往死裏打!”郭然沒力氣了,依舊大聲嚎叫。

    隨著郭然的嚎叫,龍血戰士們,一個接著一個,衝入魔血池中。

    月小倩開啟了自動試煉模式,任何人都可以進入魔血池,他們的戰場會被自動分開,各自進行試煉。

    一時間魔血池上擂台道道,爆響震天,怒吼不斷,龍血戰士們,經過郭然的提醒,已經徹底激發了他們的鬥誌,敢於挑戰最強大的敵人。

    看著龍血戰士們衝入魔血池瘋狂激戰,再看看遠處那些始魔族的強者對他投來敬畏與崇拜的目光,郭然感覺十萬八千毛孔都打開了,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,那舒爽,那愉悅,已經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您對我太好了,這是我郭然有史以來,含金量最高的一次裝逼。”郭然看著龍塵,一臉的感激之色,他對龍塵的仰慕之情,簡直如滔滔江水,綿綿不絕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搞的?怎麽那麽費勁?”龍塵傳音道,兩個人說話都是靈魂傳音,怕被別人聽到。

    “老大,是我不好,一激動,有一部分部件忘記摘下來了,真的好險,差一點就裝成傻逼了。”墨念一臉後怕地道。

    原來龍塵讓郭然上場前,將戰甲的部分部件卸下來,戰甲就會失去一部分功能。

    這樣血池複製郭然的時候,戰甲是有一部分缺失的,這跟戰技、術法不同,戰技術法屬於靈魂記憶。

    但是郭然的戰甲屬於實物,實物被複製之時,部件缺失,就算有靈魂記憶,也無法使用功能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魔血池有一個漏洞,它隻能複製站在上麵的郭然,而後期郭然加了東西,就無法複製了。

    這魔血池是針對一般強者的,而郭然這個家夥太過特殊,可以欺騙魔血池,輕鬆過關。

    隻不過,郭然光想著裝逼去了,本來七個部件應該卸下來的,結果他聽到一半的時候,忘記了後麵三個。

    結果,那被複製出來的郭然,隻是比他略弱一分而已,不過好在郭然成功了。

    聽到郭然的解釋,龍塵不禁歎了口氣:“發現了,裝逼是你爆發的原動力,按照平時水平,你必敗無疑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是這麽想的,原來裝逼可以激發我的潛力,我自己都有些佩服我自己了。”郭然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龍塵斜著眼睛看了郭然一眼,沒有吭聲,這個家夥這次成功裝逼後,以後會更加的裝逼了,不過這也不是壞事,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一樣,子非魚,安知魚之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