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烈雲背後異象顫動,渾身罡氣澎湃,大道符文流轉,他背後的兩尊雕像,宛若有了生命氣息,神威浩蕩,令天地臣服。

    “異象隻差一步,就要完全覺醒了。”

    那些通冥境強者們,不禁發出一聲驚呼,此時的火烈雲宛若火焰之神,執掌九天。

    異象覺醒,需要一個終極條件,那就是修為突破命星,火烈雲如今已經是命星境強者,他背後的異象,再一次升華,神威竟然連他們這些通冥境強者,也受到了牽連。

    “糟了,這個混蛋的異象爆發,壓製萬道,我的天道之力,受到了影響。”墨念一抹嘴角的鮮血,臉色變得無比凝重。

    如今不光是修為等級的差距,連異象也被壓製了,他們陷入了絕對的劣勢。

    “哼,一個個不過是井底之蛙,在我麵前,你們不過是一群螻蟻,我一個人,就可以鎮壓你們全部。”

    火烈雲一聲斷喝,手中烈焰長槍光芒暴漲,璀璨如銀河傾瀉,一擊殺來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葉知秋手中的寒冰長劍暴起,幻起漫天冰雪,抵擋了火烈雲的一擊。

    不過一聲爆響後,漫天冰雪被恐怖的火焰吞噬,一瞬間消失,葉知秋在虛空之中連退九步,全身霧氣氤氳,那景象極為詭異。

    “哼,還以為是在陰陽界麽?我的火焰領域,可以融化萬物,你的寒冰領域,在我麵前不堪一擊。”

    火烈雲一聲冷喝,他背後的雕像忽然雙手結印,天地間無盡的火焰爆發,覆蓋了天穹。

    “哧”

    嶽子峰出手了,他一劍斬出,沒有任何的威壓,但是那道劍氣,卻附帶著無盡的劍意,撕裂天穹,火烈雲的火焰領域,竟然被他一劍撕裂。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火烈雲吃了一驚,他從未想到,有誰的攻擊,竟然可以撕裂異象之威,手中火焰長槍急忙格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道劍氣崩碎,不過火烈雲的臉上,卻出現了一道血痕,鮮血緩緩溢出,竟然被嶽子峰的劍氣所傷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火烈雲又驚又怒,嶽子峰的攻擊太古怪了,竟然可以無視他的領域之力,差點被他斬下半邊腦袋,怒吼一聲,長槍光芒暴漲,一道千裏槍影浮現,殺向了嶽子峰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支巨大的箭矢,撞在那槍影之上,結果箭矢爆碎,那槍影竟然沒有半點停滯,還是對著嶽子峰殺來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墨念大驚,他的全力一擊,竟然無法撼動火烈雲的攻擊,這差距實在太大了,顯然火烈雲怒了,他開始全力爆發了。

    “大家小心,這個火烈雲的異象壓製了天道,你們所有人的異象,都被大幅度削弱,攻擊力不足平時七成。”夢琪對著眾人靈魂傳音道,她已經察覺到了不對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眼見嶽子峰被火烈雲一擊鎖死,這是要逼嶽子峰硬拚,嶽子峰防禦力極差,這一擊,他無論如何也接不下,忽然一道黑色的光劍,激射而出,是追雲吞天雀出手了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漫天柳枝出現,在嶽子峰身前,形成了遮天護盾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的攻擊被擊碎,同時柳如煙的護盾也爆開了,嶽子峰一劍斬出,那槍影經過墨念、追雲吞天雀、柳如煙和嶽子峰的攻擊,終於爆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