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火烈雲?”

    所有人發出一聲驚呼,沒錯,來人正是火烈雲,不過,此時的火烈雲氣焰滔天,全身符文流轉,宛若一*日,威壓激蕩,氣勢驚天。

    “他竟然突破到命星境了。”墨念不禁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此時的火烈雲眉心處,出現了一顆星辰圖案,天道之力在他的身邊圍繞,宛若一尊火焰魔神,眼神淩厲得嚇人。

    火烈雲不光突破了命星,而且修為已經穩定在了命星一重天,跟陰陽界裏那些命星境強者不同。

    陰陽界裏的命星境強者,隻不過剛剛渡劫,實力還沒穩定,但是因為時間緊迫,他們不等修為穩定,就加入了戰鬥。

    他們還無法真正發揮命星境強者的力量,但是此時的火烈雲不同,他不光突破了命星,並成功地將修為穩固在命星一重天的境界。

    “龍塵,出來受死。”

    火烈雲一聲怒吼,聲音在天地間回蕩,殺氣衝天。

    這一次陰陽界的行動,可以說全部都砸了,兩百多萬弟子,最後隻有三十七個人殺出來,這已經不算是敗了,而是慘敗,差點就全軍覆沒了。

    他是一代天驕,與蛟麒真君和邪羅三人聯手,都沒能擊敗龍塵,這是他一生之中無法洗刷的恥辱。

    返回大陸,他第一時間選擇了渡劫,他在化神境巔峰,已經停留了很長一段時間,早就具備了晉升的條件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為了陰陽界計劃,他已經提升到了命星,如今陰陽界計劃失敗,他狂怒之下,選擇了進階。

    因為長期的積累,厚積薄發,竟然一具突破了命星一重天,將力量完全鞏固,第一時間殺到這裏,要一雪前恥。

    可是他怒吼之後才發現,整個龍血軍團所有人都在,唯獨龍塵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回事?”火烈雲一聲怒喝。

    “不清楚,不知道龍塵什麽時候消失了。”一個身穿火神殿服飾的老者,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他們所有人臉色有些難看,龍塵竟然不知道什麽時候消失了,如果不能一網打盡,龍塵將會成為他們的心腹大患。

    “白癡,你們的目標是龍塵,第一次攔截後,龍塵就已經走了,同樣的虧,難道還會吃兩次?”墨念站出來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哼,龍塵跑了,那就先殺了你們,再殺他,如今他成了整個大陸的敵人,上天入地,他已經無處藏身。”

    火烈雲冷喝,手中火焰長槍神光爆發,指著墨念等人,殺氣騰騰。

    “切,上次被龍塵揍得跟王八犢子似的,還沒改掉吹牛逼的毛病。

    不是我吹,我們這些人就在這裏,伸長了脖子,讓你殺,你敢殺麽?

    先不說你們能不能殺了我們,就算你們將我們全部擊殺,但是隻要龍塵活著,你們就永遠活在噩夢之中吧。

    我太了解龍塵了,別人報仇,十年不晚,龍塵報仇,二十年不斷,而且是從早到晚,無節假日,無休息天,風雨無阻,雷打不動。

    跟龍塵比,我比他高尚得多,起碼我隻是挖墳,龍塵卻能讓你們屍骨無存連墳都省了。

    或許現在的龍塵,還無法跟你們抗衡,但是複仇都要從娃娃抓起,不能輸在起跑線上,你們各族的天才天驕,嘿嘿,會被龍塵殺個精光。

    當天驕殺幹淨了,他會再去收拾你們這群老骨頭,我跟龍塵是多年的損友,對於他太了解了,甚至想想那個後果,我就有些興奮。”墨念手持五股獵陽弓,嘿嘿陰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