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劍英這一宣布,整個天武聯盟的弟子們,一下子炸了鍋,他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。

    “盟主大人,不可以這樣啊,龍塵師兄乃是我們天武聯盟弟子的中流砥柱。

    在正邪之戰中,屢立戰功,斬殺了多少邪道高手?您這樣做,就不怕龍塵師兄傷心麽?”一個身材不高,腿卻異常粗壯的男子,站出來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此人不是別人,正是天武聯盟的三統領,當初他還曾經挑戰過龍塵,卻對龍塵死心塌地的敬服,如今聽到曲劍英驅逐龍塵,他卻第一個站出來反對。

    “盟主大人,龍塵師兄帶我們出生入死,如今強敵壓境,但我們就算是死,也絕對不接受威脅。”四統領也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“住口,盟主大人的決定,你們沒資格反對。”一個天武聯盟內的老者,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眾多弟子大怒,剛要說話,葉靈珊卻阻止了眾人:“我們要尊重盟主大人的抉擇。”

    “靈珊師姐你……”就連青青都失望了。

    他們心中憤怒,但是卻隻能將怒火壓下,沒辦法,他們實力不夠,沒有資格參與如此重大的決定。

    “這回,你滿意了吧?”曲劍英冷冷地看著餘嘯雲,雙目之中充滿了怒火。

    她知道,餘嘯雲要的就是曲劍英的一個承諾,這樣龍塵就變得無家可歸,任由他們追殺了。

    她本來無法下這個決定,是李天玄硬讓她下這個決定,這也是唯一解決目前矛盾的方法,隻不過,這樣等於犧牲了龍塵,她心裏無比難受。

    “早知今日,何必當初?如果當初你不是剛愎自用,盲目地護著龍塵,也不會有今天了,更不會有那麽多天才慘死,這一切都是你釀得苦果。”餘嘯雲搖搖頭,不禁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餘嘯雲”

    得了便宜,還要把責任推給別人,曲劍英一瞬間怒了,長劍出鞘指著餘嘯雲,那模樣恨不得將餘嘯雲碎屍萬段,這個人太陰險,太無恥了。

    “餘穀主,是非功過,現在說還是太早了,這個世界,真的假不了,假的真不了。

    哪怕真相被掩蓋一時,終究有水落石出的一天,到時候誰名垂千古,誰遺臭萬年,還需要時間來驗證。”李天玄站出來,微微一笑,不卑不亢地道。

    李天玄雖然在這群人之中,不過是一個晚輩,但是他身上帶著一種與生俱來的從容不迫,天生的智者,令人不敢小覷。

    李天玄的話,雖然說得比較隱晦,但是在場的人,都能聽得懂,意思就算你能誣陷龍塵一時,總有真相大白的一天。

    這句話極為高明,龍塵是否背叛天武大陸,勾結始魔族,大家都沒有證據,丹穀以勢壓人,根本不給龍塵解釋的機會,這是一種蠻不講理的行為。

    天武聯盟是為了避免生靈塗炭,才勉強屈服,但是當一旦真相大白之日,天武聯盟就有權力一雪前恥,這是為以後找場子做鋪墊。

    “早就聽聞玄天道宗的李天玄是一位年輕智者,果然不凡。”馬如雲看著李天玄不禁微微一笑,眼神之中全是讚賞之色。

    “確實如此,此人智慧極高,可惜了,如果來到我華雲宗,不出十年,我華雲宗就可壓製丹穀。”在馬如雲旁邊的一位赫然童顏,麵容和藹可親的老者,不禁點頭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