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如雲負手而立,靜靜地看著餘嘯雲,在他背後,五百多位通冥境強者,一聲不吭,氣氛寧靜得可怕。

    實際上華雲宗有四個副宗主,一個宗主,平時露麵的,都是副宗主,馬如雲很多人知道其名,但是沒幾個人見過其人。

    這一次馬如雲親自到場,華雲宗有史以來第一次展現如此恐怖的實力,一下子震懾了所有人。

    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力量,不是天賦、不是術法、不是戰技,也不是神通,而是財力。

    華雲宗的拍賣行,遍及世界每一個角落,這麽多年經營下來,不知道暗中積累了多少財富。

    如此恐怖的財富下,他們必然要暗中培養自己的力量,商人的眼光,一向都是超前的,他們絕對不會隻做一隻越來越肥的羊,最後被人無情吃掉。

    隻要有錢,羊也可以成為霸主,甚至可以雇傭一大群狼做保鏢,這個世界上,錢不是萬能的,但是沒錢是萬萬不能的。

    再好的天賦,沒有錢做後盾,也是白搭,一個繪畫天才,連紙筆都買不起,也隻能被埋沒。

    一個庸才,隻要有人教,再有財力支撐,也能培養出一定能力。

    華雲宗之所以敢跟丹穀叫板,就是因為他們掌控了最恐怖的力量之一——財富。

    其實不管是丹穀還是華雲宗,他們的財富和底蘊,都是深不可測的,所以沒有人願意得罪他們。

    如今華雲宗與丹穀徹底擺明態度,令邪道、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、玄獸一族、血殺殿、天機島等勢力,都變得被動起來。

    如果今天徹底得罪了華雲宗,以後的日子可就不好過了,他們的東西賣不出,需要的東西買不到,那就完蛋了。

    不過相比七大強者,邪道霸主邪問天,臉色一片平靜,並沒有太多的驚訝,隻是靜靜地看著。

    不過在這時,他忽然開口了:“今天我給馬宗主一個麵子,這場戰鬥,我們邪道退出,不過,龍塵和他的龍血軍團,乃是我們邪道必殺之人,我希望馬宗主給一個答複。”

    當邪問天開口,在場的強者們,都臉色微微一變,他們沒想到,邪問天竟然第一個妥協了。

    馬如雲對此,卻一點都沒感到驚訝,因為他知道,如果大戰發起,就算天武聯盟覆滅,這隻不過是三分之一滅亡。

    還有三分之二,沒有參與的正道強者,會依附於丹穀,丹穀必然會協調邪道與正道的關係,讓兩道各讓一步,和平共處。

    但是這根本不現實,正道強者詭計多端,與他們和平共處,無異於與虎謀皮,早晚會吃大虧。

    還不如保持這種天武聯盟分裂的現狀,丹穀絕對會讓天武聯盟一直內亂下去,而邪道,卻可以坐山觀虎鬥。

    能成為邪道霸主,邪問天也不是傻子,他知道,如果繼續按照丹穀的布置走下去,最終的勝利者,隻有丹穀。

    其他各大勢力,都將會成為丹穀的附屬,沒人願意被別人約束,如今天武聯盟已經四分五裂,又跟各大勢力結仇,他們邪道已經獲得了最大的利益,此時收手,時機剛剛好,借驢下坡的同時,還給了華雲宗一個麵子,一舉兩得。

    “你們正邪之爭,已經持續了無數年了,這種仇恨,無人可以化解,我華雲宗不過是一群生意人,更無心管這種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