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祭司走了,卻來了一大群人,這群人足有五百多人,各個都是通冥境強者,他們一出現,頓時讓所有人震驚了。

    因為這群人都穿著同樣的服飾,顯示著他們的身份,標誌著他們都是一個宗門之人。

    “華雲宗”

    有人終於道出了這群人的身份,這些通冥境強者,竟然全部都穿著華雲宗的服飾。

    為首一人,身材不高,其貌不揚,瘦瘦小小的,沒有一絲高手的風範,更像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。

    那人微微一笑,抱拳道:“不好意思,獻醜了,這些年生意不好做,世道也不太平,出門在外,安全第一,不得不多帶點保鏢。”

    那人一開口,生意人的嘴臉暴露無遺,說話極為和氣,但是背後有五百多個通冥境強者做保鏢,總覺得他這是一種有目的的炫耀。

    不過這種炫耀,不是誰都有資格辦到的,天底下沒有任何一個宗門,能有如此恐怖的實力。

    此時所有人終於明白,為什麽丹穀如此忌憚華雲宗了,原來華雲宗的底子,竟然恐怖如斯。

    大多數宗門,隻知道,華雲宗一向深藏不漏,但是從未想過,他們居然強悍到了這種程度。

    “馬如雲,你什麽意思?”餘嘯雲冷著臉道。

    “這位客官,您用這種語氣說話,可就讓人有些誠惶誠恐了。

    我們不過是一群生意人,走到哪裏生意就做到哪裏,說白了,就是做點小買賣,混口飯吃而已。

    我們到這裏來呢,是因為看到了商機,看到商機,卻不下手,那就不是一個合格的商人了。”那人一團和氣地笑道。

    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華雲宗的宗主馬如雲,是這個世界上,最具影響力的幾個人之一。

    “不要繞彎子了,有話直說。”餘嘯雲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,看來餘穀主不喜歡暖場式談話,那好,那我們就直入主題吧。

    天武聯盟乃是我華雲宗的老主顧,曲劍英盟主更是我們華雲宗的衣食父母,平時對我們多有照顧,如果不是曲劍英盟主的大力合作,我們華雲宗不知道有多少人要餓肚子了嘍。

    所以呢,當主顧有難,對我們來說,這就是一個商機,投資分資金投資和情感投資。

    所以,以您丹穀穀主精明的頭腦,應該能明白我的意思吧。”馬如雲哈哈一笑,,不溫不火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就是你要插手這件事了?難道你忘記你們華雲宗的宗旨了麽?”餘嘯雲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華雲宗一向隻做生意,從來不插手任何宗門間的恩怨,這是他們的原則。

    “所以說啊,穀主大人你之前說過的話,就是自己抽自己的臉啦。

    說什麽大黑暗時代來臨,要大家團結一致,共抗外辱,你丹穀不是一直中立於各大勢力之間,從不偏袒麽?

    怎麽就忽然登高一呼,搖身一變,以救世主自居,拿起屠刀殺人了呢?”馬如雲反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這是為天武大陸的安危著想。”餘嘯雲怒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也是啊,天武聯盟乃是天下第一大盟,是世界穩定的基礎,如果基礎動搖了,天下必然亂成一團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