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找個機會逃走,餘嘯雲顯然已經布局成功,絕對不會給你辯解的機會。

    如果這場戰鬥打響,整個天武大陸將會徹底大亂,各大勢力元氣大傷,丹穀將會成為最大的受益者。”

    眼見餘嘯雲動手,李天玄急忙對龍塵傳音道。

    “明白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餘嘯雲布置了這麽大一盤棋,如今到了收尾階段,龍塵有沒有勾結始魔族已經不重要了,就算沒有月小倩,他也會有其他借口發動戰爭。

    如今兩大勢力的矛盾點,就集中在龍塵的身上,現在餘嘯雲咬死了龍塵和龍血軍團與始魔族勾結,要以龍塵為引子,發動血戰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天夜爐與開天之刃神光暴起,諸天星辰一陣晃動,恐怖的神威彌漫,霞光噴湧,無盡的大道碎片流轉,遮蔽了天穹。

    “小雲”

    龍塵早就做好了準備,當兩件神兵擊撞的一刻,龍塵立刻傳音小雲。

    小雲立刻化作本體,龍血軍團所有強者,紛紛跳上小雲的後背,小雲化作一道流光,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想要畏罪潛逃?你如果真的沒有做虧心事,又何必逃走?”帝龍冷笑,大手箕張,一隻巨大的手掌,遮天蔽日,攔住了追雲吞天雀的去路。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身長百裏,但是與那隻大手相比,卻顯得那麽渺小,眼見追雲吞天雀就要被一把抓住。

    “哧”

    一道劍光激射,淩空斬落,那隻大手,被一劍斬成兩片。

    “逃就成了畏罪潛逃,不逃,就任由你們殺戮,龍塵說得真沒錯,誰嘴巴大,就可以顛倒是非了啊。”

    一聲冷哼傳來,燕南天淩空而立,手中長劍斜指,他出手,一劍崩碎了帝龍的攻擊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天武聯盟其他三位太上長老,也終於出現了,他們神色平靜,淡淡地看著眾人。

    帝龍的一擊被崩碎,追雲吞天雀已經化作一道流光,消失在虛空之上,任何人想追都來不及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虛空之上,餘嘯雲與老頭子又是一招硬拚,天地間混沌氣息噴湧,大道規則繚繞,光耀天宇,一擊過後,老爺子被震得連連倒退。

    畢竟老爺子剛剛進入通冥境,而餘嘯雲乃是不折不扣的死境強者,已經走到了通冥境的第三步,兩者間的修為,有著極大的差距。

    老爺子被一擊震退,不禁大怒,一聲咆哮,白發根根倒豎,手中開天之刃轟鳴爆響,令九天轟鳴,宇宙顫栗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恐怖的威壓崩碎了八方雲朵,乾坤變色,隻見九天之上,億萬星辰流轉,萬道轟鳴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傳說中的……開天第九式。”

    “傳說開天第九式,乃是神技,可斬地開天,崩碎萬古,覆滅乾坤,這聲勢,好恐怖。”

    此時老爺子宛若天神附體,手中開天之刃直指天穹,全身氣勢,在瘋狂攀升,仿佛永無止境。

    “廣遠,不要……”

    見到老爺子的動作,曲劍英臉色一瞬間蒼白如紙,不禁發出一聲驚叫。

    “怕什麽?我老頭一條命,換丹穀穀主一條命,我一點都不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