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姐妹與知秋姐很多年沒見了,剛好有許多話想說,我們就不給諸位添麻煩了。”楚瑤開口道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龍血軍團所有人都退出了,隻需要龍塵一個人就夠了。

    龍塵偷偷給葉靈珊使了眼色,葉靈珊頓時會意過來,開口道:

    “盟主大人,這次大戰,咱們天武聯盟裏,有很多出類拔萃的強者,我覺得他們有資格進來一起討論一下。”

    在公眾場合,葉靈珊是不能稱呼曲劍英為師尊的,要開口稱呼盟主大人,這樣表示公私分明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的強者們,都退出這場會議,是有深意的,這是給葉靈珊更多提拔人才的機會。

    畢竟天武聯盟是天武聯盟,龍血軍團是龍血軍團,葉靈珊必須培養自己的心腹,等這些心腹成長起來,掌管各自的宗門,才能更快鞏固天武聯盟的地位。

    之前葉靈珊有這個想法,但是卻不敢提出來,因為這些強者雖然出色,但是與龍血軍團的這些怪物們相比,還是要差上一些的。

    如果邀請他們進來,與這些怪物們並列,他們會產生一種自卑。

    如今龍血軍團退出會議,等於是把位置讓了出來,也表明了立場,龍血軍團不會染指天武聯盟的任何職務,讓所有人放心。

    實際上這一點非常重要,因為龍血軍團太強大了,如果龍血軍團融入天武聯盟內部,用不了多久,天武聯盟就成了龍血軍團的一言堂,這非常不利於天武聯盟的穩定。

    而且,敵對勢力,也會用這個事情來做文章,說龍塵蓄謀已久,謀權篡位,用心歹毒。

    畢竟天武聯盟是一個聯盟,而不是一個宗門,關係錯綜複雜,龍塵可不想摻入其中。

    曲劍英也看出了龍塵的心思,點了點頭,讓葉靈珊挑選了一批骨幹,共計三十六個強者,一起進入了議會大廳。

    李天玄也跟著進入了大廳,但是老玄主卻帶著玄天塔離開了,如今玄天塔離開玄天道宗的消息,正急速擴散,為了安全,玄天塔還是要返回玄天道宗才行。

    墨念等人,則和這些弟子們,在廣場上東拉西扯,一時間廣場上熱鬧非凡,一場戰爭的洗禮,拉近了眾人的距離。

    尤其那些在生死領域內,感悟生死之道的弟子們,更是對龍血軍團感到由衷的感激,龍血戰士們的犧牲太大了,而得到好處的,隻有他們。

    天武聯盟之中,有無數的弟子,沒有資格進入陰陽界,他們修為太弱,去了隻會送死,曲劍英曾下嚴令,八品以下天行者弟子,如果敢進入陰陽界,立即驅逐出天武聯盟。

    當時有很多弟子心中不解,甚至有些氣憤,認為這是耽誤他們尋找機緣,雖然嘴上不敢說什麽,但是心裏極不舒服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,見六十多萬弟子,隻回來十幾萬,從他們的口中,得知那一戰的慘烈後,他們不禁一陣後怕。

    別說八品,九品天行者了,就連衍天者,都一死一大片,他們這些七品以下的天行者,連炮灰都算不上,他們終於明白了曲劍英的苦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