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劍英的語氣,就好像一個嚴厲的長輩,喝斥自己家的孩子,雖然有些嚴厲,但顯然並沒有將墨念當外人。

    墨念一臉無辜地道:“其實也不算扯犢子吧,我這是挖掘曆史遺跡,續接仙古文明,為天武大陸的發展……”

    “停停,果然是物以類聚,人以群分,難怪會跟龍塵那個家夥會成為死黨,跟龍塵學不出什麽好玩意。”曲劍英沒好氣地道,她懶得聽墨念的狡辯。

    墨念此時一臉感動,仰望著曲劍英激動地道:“前輩此言深得我心,其實,我曾經是一個無比純潔,積極向上的五好青年,哪曾想……哎……一遇龍塵誤終身,說多了,都是眼淚啊。”

    墨念一副無比委屈的神情,令龍塵大怒:“你特麽自己本身就是壞種,跟老子有毛的關係?你到底姓墨還是姓賴?你訛上誰得了唄?”

    聽到龍塵的喝罵,在場的弟子們笑得不行,就連一些年高德劭的通冥境老者們,也不禁莞爾,現在的孩子,還真是有活力,剛剛死裏逃生,這麽快就能放鬆下來。

    眾人哄笑的同時,也對龍塵等人感到深深地敬佩,什麽是高手?這才是真正的高手。

    真正的高手,不需要時刻保持高手的風範,想說就說,想罵就罵,沒有一點做作,更不會時刻體現出高人一等的優越感。

    不管是龍塵還是墨念,抑或是其他強者,人家根本就沒有那種盛氣淩人,高高在上的感覺。

    在戰鬥的時候,他們是不敗戰神,無敵於天下,殺伐果斷,神威蓋世。

    但是平時,根本看不出他們是什麽高手,他們也從來沒有把自己當成高手,與眾人有說有笑,對強者不卑不亢,對弱者,也一視同仁,這樣的強者,更加值得人去敬佩。

    見龍塵跟墨念對黑,本來一臉怒容的曲劍英,也忍不住笑了,這兩個家夥,就是一對兒活寶。

    “行了,別鬥嘴了,你們幾個都進來,跟我們說一下裏麵的情況,順便討論一下形式。”曲劍英對著龍塵等人道。

    曲劍英的意思,要龍塵、墨念、葉靈珊、葉知秋還有龍血軍團軍團長級別的強者,都一起進來,這是一種尊重,也是一種肯定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都是化神境弟子,但是他們都有著恐怖的潛力,日後晉升通冥,基本上是板上釘釘的事,所以把他們都當成未來正道的骨幹來培養。

    “謝謝盟主大人,弟子就不去了,弟子乃廣寒宮弟子,有些事情不方便參與。”葉知秋婉言謝絕了曲劍英的邀請。

    廣寒宮同樣也是獨立於正邪紛爭之外,她之所以站在龍塵這邊,那是私交,但是如果參加了正道會議,那就等於把廣寒宮也牽扯進來了,所以,她不能參加這個會議。

    “盟主大人,我長這麽大,就沒參加過什麽會議,您有什麽吩咐,直接讓靈珊姑娘對我說好了,我就算赴湯蹈火,也在所不辭的。”墨念一臉嚴肅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聽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,泡妞還有這麽不要臉的,龍塵也算是見識了墨念的厚臉皮。

    “盟主大人,我們隸屬龍血軍團,龍血軍團隻要龍塵一個人去就夠了,反正他說什麽,我們就做什麽,我們就不湊熱鬧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