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時龍塵如猛虎下山,蛟龍入海,每一擊,都有命星境衍天者被擊殺,這麽一會的功夫,已經有一百多個命星境衍天者,被龍塵斬殺。

    不過那畢竟是命星境衍天者,一個個都是絕世天驕,舍棄了前程,換來如今的無邊戰力,就是為了殺掉龍塵。

    他們的戰鬥力,雖然無法跟通冥境強者相媲美,但是也隻不過比之略弱一線而已。

    龍塵戰力驚人,無盡的雷霆蛟龍輔助,威風無盡,但是如此恐怖的消耗,必然要付出恐怖的代價。

    “不要怕,如此恐怖的力量,他支撐不了多久,他這不過是回光返照而已,大家分散開來,耗死他。”火烈雲被震飛,再次召喚出火焰巨人,重新加入戰圈,同時高聲叫喊。

    “沒錯,確實支撐不了多久,最多也就撐到明年六月份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冷笑,手中龍骨邪月光芒暴漲,瘋狂斬殺那些命星境衍天者,龍塵背後天雷裂天翼,不光是一種殺戮寶術,同時也是一種身法寶術。

    在雷霆領域裏,龍塵可以自由地瞬移,那些命星境衍天者聽到火烈雲的命令,急速閃開。

    結果這一下子正中了龍塵的下懷,擊殺那些命星境衍天者,根本不需要抵擋其他強者的攻擊,殺起人來,手起刀落人消失,一刀一個,感覺就像砍瓜切菜一樣輕鬆,殺戮速度,比之前更加快了。

    “結合起來,力往一處使,抱團攻擊。”

    火烈雲忽然發現不對,分散開來是一個錯誤的決定,必須集合力量,才能讓龍塵有更多顧忌,甚至有機會重創龍塵。

    隨著火烈雲的斷喝,那些命星境衍天者急速集合,不過一些落單的命星境衍天者,沒等抱團,就被龍塵給幹掉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這些強者們一抱團,所有攻擊都集中起來,殺向龍塵,結果龍塵被恐怖的神光,擊得連連爆退。

    那些命星境衍天者大喜,終於找到了對付龍塵的方法,這樣龍塵無法近身,可以輕鬆耗死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連續衝擊三次,剛剛出現,還沒等發出攻擊,所有強者的攻擊,第一時間殺到,龍塵頓時被震飛,人沒殺到,反而一口鮮血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如今那些命星境衍天者,被龍塵斬殺了三百多人,但隻不過占據總數的十分之一,如今這些強者的力量結合在一起,就算是燕南天那個級別的強者,也得退避三舍,龍塵一擊就吃了大虧,連連吐血。

    “就這麽殺。”

    火烈雲見一擊奏效,大聲叫道,一旦眾人懂得配合,如果力量同時爆發,龍塵一旦被擊中,會有被秒殺的可能。

    “哼,我龍塵偏偏不信這個邪,這個世界,沒有人可以擋我龍塵一擊。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發出一聲狂怒的咆哮,怒吼一聲,竟然就那麽筆直衝向命星境衍天者大軍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命星境衍天者們,見狀不禁大喜,同時舉起手中神兵,一瞬間觸發神威,兩千多強者的力量集中到了一起,足以秒殺任何強者,龍塵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所有命星境衍天者的攻擊匯聚到了一起,這麽多恐怖的攻擊,令風雲變色,星辰顫動,這是真正的滅世一擊,龍塵一瞬間被那恐怖的攻擊吞噬。

    “完了”

    在中立區的強者們,看到這一幕,不禁發出了一聲無聲歎息,不管是誰,被如此集中的攻擊擊中,都必死無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