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一聲爆喝,無盡的狂雷,從雷龍構架的通道裏,傾瀉而出,天地間,被雷海灌溉。

    “嗷吼……”

    無盡的咆哮之聲響起,億萬雷霆蛟龍傾瀉而出,瘋狂肆虐,瘋狂殺向那些命星境衍天者和其他那些聯軍們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天地間被雷霆之海覆蓋,方圓數十萬年裏,變成了一片雷霆領域。

    龍塵沐浴在雷海之中,背後雷龍盤旋,仿佛就像一尊雷神降世,俯視眾生。

    這些雷霆蛟龍,都是雷域的生靈,當初龍塵與雷域主宰達成協議,隻要他有所需,雷域眾生必須為他所調遣。

    如今大軍壓境,龍塵終於將底牌給召喚出來了,無盡的雷霆爆發,雷霆蛟龍瘋狂殺向敵軍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東西”

    那些命星境衍天者怒吼,被無盡的雷霆蛟龍包圍攻擊,他們瘋狂抵擋,雖然那些雷霆蛟龍暫時奈何不得他們,但是卻令他們全身麻痹,行動遲緩,更有雷霆之力瘋狂湧入他們的身體,極為難受。

    他們瘋狂斬殺那些雷霆蛟龍,可是那些雷霆蛟龍爆碎後,很快再次複原,再次殺來,簡直無窮無盡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身後,一對萬丈雷翼出現,雷光流轉,撕裂了天穹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手持龍骨邪月,對著眾人殺來。

    “集體出手,殺掉龍塵,才能毀去無邊雷霆海。”火烈雲一聲怒吼,第一個出手殺向龍塵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火烈雲的火焰巨人被龍塵一刀震飛,於此同時,龍塵背後的雷霆羽翼,疾斬而下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火烈雲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他召喚出來的火焰巨人,竟然被拍裂,倒飛出去,差點爆碎。

    “天雷裂天翼,果然厲害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擊將火烈雲拍飛,不禁心中驚喜,這天雷裂天翼,比他想象中更加恐怖,或許,隻有在雷域之中,這一招寶術,才能真正發揮威力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蛟麒真君和邪羅殺到,龍塵雷霆羽翼一震,忽然人影從原地消失,再次出現之時,已經衝入了命星境衍天者大軍之中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的龍骨邪月,泛起漫天刀影,同時背後雷霆羽翼瘋狂斬落,形成了一道死亡之環,瘋狂斬擊。

    那些命星境衍天者們,在全力爆發的龍塵麵前,竟然無人可以抵擋其一招,每一擊落下,都有強者被斬殺。

    “天啊,龍塵真的逆天了,這到底是何等恐怖的寶術啊。”中立區的強者們,站在雷海外圍,看著雷海之中,瘋狂殺戮,麵對恐怖的命星境衍天者,竟然如入無人之境,不禁顫聲驚叫。

    雷霆蛟龍在咆哮,雷霆羽翼與龍骨邪月光芒交織,爆響不斷,血肉漫天,那是一曲死亡之歌,畫麵令人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“龍塵這是無敵了啊,一個人可抵千軍萬馬,就算沒有龍血軍團和天武聯盟的強者,他一個人就可以戰勝所有強者了。”有人道。

    胡楓看著戰場之中,如雷神附體,萬夫莫敵的龍塵,搖了搖頭道:

    “一個人再強,能力終究有限,任何強大的招數,都需要付出可怕的代價。

    龍塵現在勇猛無敵,無人可擋,但是不代表他可以一直無敵下去。

    狂風暴雨,朝不過夕,如此恐怖的消耗,他支撐不了多久,而對方命星境衍天者,有三千之眾,他的力量能支持多久,很難說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