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是……”

    當一群人出現,中立區內,無數強者無不大駭,他們一出現,天地萬道被一瞬間壓製,整個世界仿佛靜止了,竟然出現了一群絕世強者。

    “是通冥強者麽?”有人顫聲道。

    因為這群人身上的氣息恐怖,令萬道轟鳴,大道規則在他們身邊圍繞,宛若一方主宰,令人望而生畏。

    “不,他們不是通冥強者,他們是命星境強者,隻不過因為他們都是強大的衍天者,所以氣息威壓,與外界的通冥強者有得一拚。”胡楓看著那些強者,麵色凝重地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可能?不是說,陰陽界內,命星境強者是無法進來的麽?難道陰陽界的規則改變了麽?”有人問道。

    “陰陽界的規則是不會改變的,但規則是死的,人卻是活的……”胡楓道。

    “您的意思是……,這些強者都是在陰陽界裏突破的?”一時間所有人大駭,這太瘋狂了。

    整整三千多恐怖的衍天者,竟然在陰陽界裏突破了命星境,葬送了一輩子的前程,就為了殺龍塵等人?這代價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果然夠狠,這也表明,他們要徹底將龍塵和天武聯盟的弟子,全部留在這裏了。

    看他們氣息激蕩,顯然是剛剛突破命星境,這一定是在兩軍剛剛交戰之時,就下的決定,現在他們剛剛渡劫完成。”胡楓目光淩厲,這些人簡直瘋了,非常可怕。

    “離開戰場,越遠越好。”

    胡楓大手一揮,帶著眾人急速後退,雖然他們是中立者,但是麵對一群瘋子,誰也不敢保證,他們會做出什麽來,安全第一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三千多剛剛突破命星境的衍天者,背後異象撐開,如同潮水一般,殺向龍血軍團。

    “我來會會你。”

    郭然第一個殺出,黃金戰刀力斬而下,結果一聲爆響,被一個命星境衍天者,一劍震飛出去,氣血翻湧,差點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“混蛋,他們怎麽這麽強?”郭然又驚又怒,他竟然連一招都抵擋不住。

    “他們已經突破命星境,又是異象初醒的衍天者,擁有世界之力,跟他們硬拚,肯定要吃大虧的。”楚瑤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“那怎麽辦?”郭然一時間沒了主意,三千多個命星境衍天者,而且全部都是異象初醒,這根本沒辦法抵擋。

    “要不我們也突破命星算了,跟他們拚了。”有龍血戰士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“胡鬧,那我們這輩子都要止步通冥之前了。”郭然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結完全體的龍血護天大陣,所有人切換最強防禦狀態。”龍塵忽然高聲斷喝,聲音籠罩八方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一聲斷喝,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、小雲、柳如煙、夏晨、郭然、穀陽、嶽子峰、李奇、宋明遠、月小倩、葉知秋等強者全部丟下對手,瞬間回防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一瞬間形成了一個詭異的陣型,將所有天武聯盟弟子圍住,人人身上血氣衝天而起。

    夏晨雙手結印,頭頂上方,巨大的陣盤流轉,忽然一瞬間爆開,將所有人籠罩。

    “龍血護天大陣——凝!”夏晨一聲斷喝,所有龍血戰士們,全身血氣爆發,形成了一個方圓百裏的巨大防護罩,將所有人包裹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的所有人血脈相連,人人召喚出龍血戰身,靈血激發,組成了龍血護天大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