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大的骨架,撐開天地,無盡的神威,輻射九天,道道神紋流轉,光耀萬裏。

    當那骨架一出現,人們頓感脊背發寒,宛若被遠古凶獸凝視,頭皮都炸了。

    “知秋小心,這是藍眸孔雀的骸骨。”夢琪立刻高聲提醒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骨架動了,巨大的頭顱,俯視天地,忽然一道藍色的光芒從它的眼睛位置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快躲,這是藍眸神通。”當看到那道藍色光芒,夢琪大叫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藍色的光線,橫掃天地,天地一瞬間被切開,葉知秋臉色一變,沒有硬碰,急忙避過那藍光一割。

    哢哢哢哢……

    虛空崩開,大地撕裂,隨著那藍色光線滑過,整個世界被橫著切開,虛空錯位,時光大道流轉,那景象駭人至極。

    “小心”

    中立區的強者們,發出一聲驚呼,急速向高處飛奔,那道光線滑過他們所在地,那塊地方一瞬間化作虛無,令中立區的強者們臉色大變。

    “邪羅,你這是要逼我出手麽?”

    胡楓臉色陰沉,雙目如刀,冷冷地看著邪羅,他認為邪羅這是故意挑釁。

    “誤傷而已。”

    邪羅淡淡地看了胡楓一眼,麵無表情地道。

    此時的邪羅,站在那藍眸孔雀的頭頂之上,俯視眾人,他終於爆出了自己的底牌。

    這藍眸孔雀的骸骨,正是當初在凶巢所得的那具藍眸孔雀屍體,被他製成了傀儡。

    天邪宗有秘法,可以將屍體煉製成傀儡,並保留其部分神通,最恐怖的是,屍體的戰鬥力,甚至不比活著的時候相差多少,最差也能保留九成戰力。

    可惜,邪羅得到的藍眸孔雀,並不完整,原始神羽被奪,就連一身羽毛,都被龍塵一把火燒光。

    無奈之下,邪羅隻能將其煉化成骨架,沒有了羽毛,隻能在骨架上激活符文,觸發神通。

    但是這樣一來,殺傷力就大大地縮減了,這頭藍眸孔雀隻能發揮生前五成戰鬥力。

    但是就算是五成戰鬥力,藍眸孔雀身為上古凶獸,戰鬥力橫掃同階,神通蓋世,無可抵擋,剛才發出的一擊,就沒人敢硬接。

    藍眸孔雀一出,立刻逼退了葉知秋,邪羅冷哼一聲,那藍眸孔雀巨大的骨翼一震,筆直衝向龍塵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手持龍骨邪月,正瘋狂激戰火烈雲與蛟麒真君,刀影漫天,吞噬天穹,忽然一刀藍光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龍骨邪月疾斬,結果被那道藍光推著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身後虛空不停爆碎,龍塵想穩住身形,但是那藍光太狂暴了,一直將龍塵推出萬裏之外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藍光力竭,龍塵一口鮮血噴出,藍眸孔雀的一擊,簡直毀天滅地,就算此時的龍塵,也無法抵擋,受了傷。

    龍塵大手將嘴角的血漬擦去,雙目之中金光大盛,戰意滔天。

    “禿毛雞竟然被你改造成這幅模樣,邪羅,有你的。”龍塵嘴角浮現一抹笑容。

    當聽到“禿毛雞”三個字,邪羅眸子中殺意濃烈,本來好好的藍眸孔雀,被龍塵一把火給燒得半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