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萬劍裂空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無盡的飛劍斬落,冥桀怒吼一聲,元神剛要爆發,忽然間一根孔雀真羽,無情斬落。

    孔雀真羽落下,帶著無盡的神威,更帶著一種靈魂震懾,赫然是夢琪出手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夢琪激活了藍眸孔雀原始真羽的力量,施展了靈魂穿刺,如果冥桀肉身還在,或許可以憑借恐怖的氣血之力抵擋,但是如今隻剩下元神,而夢琪更是靈魂攻擊的高手,一瞬間中招,靈魂一瞬間仿佛要撕裂了一般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冥桀靈魂受挫的一瞬間,葉靈珊的萬劍穿過,恐怖的劍氣,將冥桀的靈魂,一瞬間斬成了虛無,一代邪王,就此隕落。

    “白癡,同樣的招數,也敢在我老大麵前用兩次?真是找死。”郭然冷笑。

    上一次,就被他用這招給逃了,龍塵就點出了其中破綻,在這個肉身與物體轉換過程中,會有一個致命的缺點,隻要在銜接過程中打斷,他就要廢掉,結果這次還想故技重施,結果把小命給丟了。

    不過,冥桀的強悍,所有人都看到了,此人太恐怖了,如果不是被算計了,他根本不會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葉靈珊一口鮮血噴出,人們這才驚駭地發現,不知道什麽時候,葉靈珊的左臂已經消失了,鮮血染紅了半邊身體。

    顯然之前她逼得冥桀使用保命絕招,自己也付出了極大的代價,氣息急速下降,不光靈元大損,還受了極為嚴重的傷。

    “誓死追隨靈珊師姐。”

    “誓死追隨靈珊師姐。”

    “誓死追隨靈珊師姐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不知道是誰第一個高聲呼喊出了口號,結果天武聯盟的弟子們,紛紛跟著怒吼,聲音一浪高過一浪,直入雲霄,轟動諸天世界。

    龍塵嘴角之上浮現一抹微笑,葉靈珊這一拚命,徹底征服了這些年輕弟子的心,她做得很好。

    葉靈珊終於展現出了她的統帥魅力,這將會在天武聯盟裏,形成強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,這種力量,會越來越大,越來越強。

    “你似乎胸有成竹,好像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一樣。”

    火烈雲手中烈焰長槍不停,對著龍塵瘋狂攻擊,口中卻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也一樣麽?彼此彼此而已,你現在跟我對弈,至於結局,應該很快就可以揭曉了。”龍塵手中龍骨邪月連續抵擋火烈雲的攻擊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很顯然,火烈雲才是整個戰場的掌控者,隻不過相比龍塵,他顯得有些不安了,而龍塵,始終平靜如水,讓人看不透他在想什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兩人身體一震,向後倒退,淩空對視。

    此時戰場上,天武聯盟士氣大振,葉靈珊此時受傷,戰力大減,卻加入了天武聯盟的隊伍,帶著眾人四處衝殺。

    火烈雲看著龍塵,冷笑道:“你以為,這樣天武聯盟就有救了?”

    很顯然火烈雲是指葉靈珊,挑起大梁,接過曲劍英的擔子,來個逆轉乾坤,讓天武聯盟重新團結起來這件事。

    “天武聯盟本來就沒什麽事,何來有救無救這一說?你這問題問的有病。”龍塵將龍骨邪月懶洋洋地往肩膀上一抗,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承認你有一點小聰明,不過卻是自作聰明而已,死到臨頭,卻不自知,真是可笑。”火烈雲嘴角浮現一抹嘲諷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