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大批的強者,殺入聯軍之中,龍血戰士們撐開的護盾,一瞬間壓力大減,變得牢不可破。

    十幾萬強者殺了出來,他們之前感悟生死之力,但是始終無法進入那種狀態。

    而一些悟性高的強者,他們已經全身泛起了道道波紋,隱隱有生死之力流轉,進入了入定狀態。

    這些人之中,有他們的師兄師姐、師弟師妹,當然還有很多根本不認識的人,但是他們曾經一起舍生忘死地激戰過。

    為了讓他們有更多的時間參悟生死之力,他們放棄了自己的夢想,甚至自己的生命,怒吼著殺了出來。

    與冥桀激戰的葉靈珊,眼睛一下子就紅了,她身為孤兒,在爾虞我詐的世界中掙紮與成長,從未感受過溫暖與信任。

    如今她之所以扛起這個擔子,都是為了她摯愛的師父,可是如今,她終於感受到,信任是一種多麽高貴的情操,淩駕於生命之上。

    龍塵曾經跟她說過,隻要她願意為別人付出,別人也同樣會給你回報,龍塵要她主動付出,當時她並不了解。

    現在她終於明白了龍塵的苦心,當她站出來的那一刻,這些弟子全心全意追隨的,並不是為她,而是天武聯盟,或者說,追隨的是曲劍英。

    “師父可以,我也一定可以,我葉靈珊,絕對不會辜負她老人家的希望。”

    葉靈珊忽然手中長劍一緊,一聲嬌喝,手中長劍,化作萬裏飛虹,劍氣衝天而起。

    葉靈珊眉心神紋浮現,同時背後異象被撕開,忽然間萬劍齊飛,天地轟鳴爆響,化作無邊劍海,葉靈珊竟然爆發了寶術。

    “燃燒血魂?你這個婆娘瘋了?”

    葉靈珊對麵的邪王冥桀又驚又怒,葉靈珊不知道發了什麽瘋,竟然燃燒血魂,這可是一種自殘的招數,來換取恐怖的殺傷力。

    他不知道是,葉靈珊還無法完全掌控這種寶術,要知道,這寶術可是鎮壓天武聯盟氣運的寶術,威力不是其他寶術能夠比肩的。

    “我葉靈珊的命,是天武聯盟的,為了天武聯盟的兄弟姐妹,我葉靈珊願意流盡我體內最後一滴血,冥桀,今天你和我,隻能有一個人活著離開這裏。”葉靈珊俏臉之上全是堅定的神色,全力爆發,充滿了一往無前的勇氣,視死如歸。

    葉靈珊的話在虛空之中激蕩,響徹了整個戰場,每一個天武聯盟的弟子都聽到了,一時間,所有戰士們,都倍受鼓舞,怒吼震天,瘋狂斬殺。

    眼見億萬長劍吞噬天地,冥桀也是一聲怒吼,背後暗黑世界浮現,也以寶術對決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兩大寶術擊撞,整個戰場猛地一陣搖晃,天地震蕩,萬古轟鳴,罡風撕裂了乾坤,風雲變色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悶響,無盡的黑色世界,被無邊劍海吞噬,漫天劍光消失。

    冥桀的肉身,一瞬間爆碎開來,就在他肉身爆碎的一瞬間,一道烏光從他的身體裏激射而出,直入地下。

    “同樣的招數,別想用兩次。”

    忽然李奇的冷笑傳來,大地之上,無盡符文流轉,大地爆開,大地之中,飛出了一個奇怪的物體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物體剛剛飛出,瞬間爆碎開來,那物體爆碎的瞬間,傳來了冥桀的怒吼。

    他的替身傀儡術,竟然失敗了,被李奇破壞,肉身沒有轉換成功,一瞬間隻剩下了元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