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人們得出一個結論,先天寒冰之體,隻能是天地孕育,人力的努力,無異於緣木求魚。

    所以當葉知秋被查出寒冰之體,而且還是先天寒冰之體之時,整個廣寒宮都震動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,廣寒宮並沒有大肆宣揚,隻是向外透露,又多了一個寒冰之體的弟子,卻把“先天”二字給隱瞞了。

    在葉知秋之前,廣寒宮就已經有了三個擁有寒冰之體的弟子,加上了葉知秋變成了四個,所以,就顯得沒那麽突兀了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葉知秋一出手,邪羅大意之下,差點要了命,不禁嚇出了一身冷汗。

    眼見葉知秋長劍劃開天幕,道道冰晶宛若天河星辰,覆蓋天地,邪羅一聲爆喝,異象顫動間,背後竟然出現了一個萬丈虛影,他手中的彎月血刃,竟然落在那虛影的手中。

    彎月血刃急速變大,宛若山嶽一般,於此同時,那個虛影竟然急速凝實起來,竟然從邪羅的異象之中走了出來,手持彎月血刃,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彎月血刃擊殺在空中,結果恐怖的力量,崩碎了葉知秋的漫天冰晶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眾人也終於看清楚了那個虛影的真麵目,那竟然是一頭高達萬丈的血色骸骨,全身被血色符文包裹,手持彎月血刃,宛若從地獄裏爬出來的惡魔,帶著無盡的暴虐與殺意。

    “傳聞,這個邪羅,擁有邪靈之體,可召喚恐怖生靈,這個巨大的骷髏,絕對不是我們這一界該有的生靈。”中立區內,一位強者麵色凝重地道。

    那個巨大骷髏,手持彎月血刃,周身血光噴湧,攪亂了空間,令葉知秋的冰晶,無法完成大範圍的凍結,這樣一來,就無法鎖定空間了。

    邪羅則站在那個巨大骷髏之上,指揮那個骷髏殺向葉知秋,葉知秋手中長劍之上道道冰晶斬落,宛若萬道利劍凍結長空,抵擋那個巨大骷髏。

    這邊葉知秋的寒冰領域在與那巨大骷髏抗衡,那邊柳如煙無盡的柳枝,如怒海狂濤一般湧向蛟麒真君。

    蛟麒真君怒吼連連,麒麟戰戟神光璀璨,每一擊,都能崩碎大片的柳枝。

    可是柳如煙的柳枝太多了,崩碎了一片,又來一片,簡直無窮無盡,蛟麒真君竟然無法衝開柳如煙的封鎖,氣得頭發根根倒豎。

    若果論到真實實力,柳如煙或許不如蛟麒真君,但是想要阻擋他一段時間,卻也不難。

    吸收了一部分混沌神液,柳如煙的身體,開始發生異變,柳枝之上生死之力流轉,變得更加堅韌,可以硬撼普通神器。

    蛟麒真君連續衝了數次,都衝不過柳如煙的封鎖,立刻暗中叮囑其他強者,繞過柳如煙,對天武聯盟發動強攻。

    因為他發現,這樣下去,非但他們玄獸一族的弟子無法感悟生死之力,其他所有人都沒有機會感悟,現在必須打斷天武聯盟弟子的感悟,否則就來不及了,自己能不能得到先不說,絕對不能讓他們得到。

    不光蛟麒真君暗中下令了,所有勢力眼見無法衝進去,幹脆放棄了感悟生死之力,開始瘋狂攻擊。

    “全力爆發,我們得不到,也絕對不能便宜天武聯盟的白癡。”

    有玄獸一族的強者怒吼,眾人一個個咬牙切齒,將吃奶的力量,都使出來了,激活手中的神器,瘋狂向龍血戰士這邊發動了遠程攻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