彎月血刃之上無數符文流轉,每一個符文,都宛若一個怨靈在咆哮,一刀斬出,萬鬼齊哭。

    這是一把來曆恐怖的邪兵,斬殺了不知道多少生靈,煉化了不知道多少冤魂,集無盡的殺戮與怨念於一身,奪人心魄。

    柳如煙之所以選擇了蛟麒真君,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忌憚這把血色彎刀,這彎刀的戾氣太重,令她難受。

    “今天就領教一下名震邪道的天邪血刃,到底有多強。”

    葉知秋麵容冷漠,手中長劍緩緩抬起,長劍如水,似有波紋流轉,當那長劍揮動間,葉知秋背後虛空震顫,異象召出。

    那是一個無盡的冰雪世界,千溝萬壑,千山暮雪,冰雪世界之中,有著一座神聖*的宮殿。

    那宮殿看上去有些模糊,但是神威激蕩,矗立在雲端,聖潔而神秘。

    葉知秋撐開異象的那一刻,天地的溫度直線下降,九天之上,有雪花飛落,覆蓋了整個戰場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葉知秋玉臂揮出,長劍斬落,隻見虛空之上,一道匹練急速生成。

    匹練急速變大,一瞬間蔓延了千裏,這不是劍氣,而是恐怖的寒冰之力,凍結了虛空,行成了一把千裏冰劍,對著邪羅斬落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邪羅大吃一驚,雖然他身經百戰,但是卻從未見過如此恐怖的寒氣,彎月血刃光芒暴起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整個世界猛地一顫,無盡的冰刺激射而出,邪羅急速退後,頭發、眉毛上,已經布滿了冰霜,就連拿著彎月血刃的手,都微微有些顫抖,上麵布滿了細密的冰花。

    “太恐怖了,這就是傳說中的寒冰之體啊,簡直無人可以抵擋。”齊風雪看著戰場之上的葉知秋,不禁讚歎道。

    寒冰之體,隻存在於傳說之中,這種天才多少萬年,都不曾出現了。

    那邪羅冒失之下,竟然吃了大虧,如果不是他本身足夠強悍,對於危險感知極為敏感,在被冰柱包裹的一瞬間,激活了異象,神威爆發,逃過了這一劫。

    要知道,葉知秋的寒冰之力,可不是一般的寒冰真氣,是可以直接凍結元神的,一旦元神凍結,他邪羅有多少條命,都要死在這裏,這就是寒冰之體的可怕。

    當初葉知秋被強者帶回北源,當時隻知道,她是寒冰體質,乃是修煉冰係功法的天才。

    在北源之時,葉知秋已經嶄露頭角,名噪一時,不過,當葉知秋被北源送入中州廣寒宮之時,才被發現,她根本不是寒冰體質,而是萬年不遇的先天寒冰之體。

    這種寒冰之體,是極為罕見的,甚至隻存在於傳說中,不符合天道倫理。

    因為寒冰之體,也分先天和後天,後天是通過塑造靈根,經過重重磨難,一步一步改造而成,其中失敗率太高,能夠成就後天寒冰之體,已經是非常罕見了。

    而先天寒冰之體,也是說,在孕育胎兒之時,胎兒體內就有了寒冰之力,這幾乎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弱小胎兒別說擁有寒冰之力,普通人的胎兒,哪怕沾染一絲涼氣,都容易胎死腹中。

    就算是強大的修士,父母都是強大的寒冰體質,也無法生出有先天寒冰之體的嬰兒,多少萬年來,人們做出了無數的試驗,不知道有多少嬰兒都死在這個夢想上,但是都無法實現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