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大的箭矢爆碎,無盡的碎片崩開,吞噬了方圓數百裏的空間範圍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方圓百裏範圍內的強者,一瞬間被清空了一大片,有些強者,即使有神器護體,依舊被震得連連吐血。

    “什麽鬼東西?”有人怒吼。

    那巨大的箭矢爆碎,方圓百裏,簡直寸草不生,數不盡的兵器碎片飛舞,鋒銳無匹,任何護甲都無效,被高數旋轉的碎片擊中,人立刻會爆碎。

    “混蛋,這是神器碎片。”有人驚呼。

    一個強者以手中神器抵擋了一擊,結果發現,那巴掌大小的碎片,竟然是神器殘片,難怪如此鋒銳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自從一支箭矢落下,緊接著越來越多的箭矢激射而來,在人群之中紛紛爆開。

    墨念站在虛空之上,手持一支巨大的黃金戰弩,將一支支箭矢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些箭矢的箭頭裏,裝滿了神器碎片,雖然爆發的威力,與神器自爆相差甚遠,但是如果沒有神器防禦,在有效爆炸範圍內,就算是衍天者,也要被滅殺。

    這些碎片都是龍塵給他的,龍塵將所有神器,都交給墨念來處理,能用的神器,都留給大家用了,但是還有一些邪門和冷門的兵器,沒辦法用,墨念幹脆砸碎,製作爆裂箭頭。

    “去殺了那個金甲怪人。”

    一個強者怒吼一聲,揮動神器,對著郭然殺來。

    此時墨念一百多支箭矢已經全部射完,一百多支箭矢給對方造成了慘重的打擊,數萬強者被擊殺。

    雖然數萬強者,對於一百五十多萬的大軍來說,影響並不大,但是卻一瞬間狠狠地挫了對方的士氣。

    郭然的舉動也徹底激怒了對方,有三個古族強者,急速對著郭然殺來,背後異象流轉,震動乾坤,恐怖的威壓,竟然並不遜色於帝楓、蛟麒真君等人。

    “古族竟然也出動了三個超級強者?”中立區域,有人叫道。

    “這樣才正常,仔細算算,邪道有邪道三王,血殺殿有三大神使,天機島有四大天機子,丹穀除了火烈雲也派出了恐怖的十二火神衛。

    古族必然也需要派出那個級別的強者才行,你們人群裏,還有兩個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他們氣息沉穩得嚇人,顯然隱藏了實力,應該是除了帝楓之外的,另外兩個超級強者。”

    “經你這麽一說,那玄獸一族也不光隻有蛟麒真君一人了?天啊,我還真發現了兩個恐怖存在。”有人捂嘴驚呼。

    經過有心人的辨認,終於發現,人群之中,還隱藏著兩個恐怖的玄獸一族強者,雖然他們並沒有爆發氣勢,但是那如同山嶽一般的氣息波動,還是被發現了。

    “看來邪道、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、玄獸一族、血殺殿、天機島這次是要徹底覆滅天武聯盟的精英,給天武聯盟造成毀滅性的打擊了。”人群之中,有人不禁發出了一聲歎息。

    “應該說,如果沒有天武聯盟內部的分裂,根本不會有這樣的形式,隻能說,天武聯盟內部出了問題。”有人分析道。

    在中立區域,一個女子緊緊拉著另外一個女子的手,哀求道:

    “姐姐,你來幫幫龍塵好不好,他畢竟曾經救過我。”

    那開口祈求的女子不是別人,正是齊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