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爭是慘烈的,是痛苦的,是瘋狂的,隨著身邊的人一個個倒下,生命的足跡在這個世界消失。

    會給人們帶來無盡的痛苦和怨恨,而怨恨與憤怒宣泄的唯一途徑,就是殺死敵人。

    邪道是正道的死敵,兩者間的恩怨糾纏了無數年,隻有用鮮血才能夠洗清。

    而那些曾經保持中立,如今卻站在邪道這邊的人,也都變成了敵人,最讓他們無法忍受的是,昔日的同胞,竟然也站在邪道一起,這是一種無法原諒的背叛。

    沒有血氣的人,都假裝沒有收到葉靈珊的召集令,偷偷逃走了,他們選擇了懦弱的逃避。

    而留下來的,或許他們是年少輕狂,或許是血氣方剛,但是他們的骨子裏,還保留著一腔熱血,他們隻知道,沒有天武聯盟,正道就無法生存,將來隻會淪為奴隸。

    並不是所有正道強者,都那麽懦弱,都那麽愛勾心鬥角,他們也有熱血之人,也有悍不畏死的英雄好漢。

    百萬大軍交戰,忽然間虛空爆響,在外圍區域,爆發震天怒吼,無盡的強者如同潮水一般,從四麵八方湧來。

    “正道的白癡,你們真的以為,我們就隻有這麽點人麽?這一次,就讓你們全部死在這裏。”火烈雲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陰謀,原來這裏的強者,隻是各大勢力的一部分強者,更多的強者,竟然被秘密安置了起來。

    陰陽山穀內的聯軍,隻有五十幾萬,而外圍,隱藏了整整一百五十多萬。

    火烈雲怕龍塵等人見到如此規模,不敢過來,所以才示弱以敵,將正道強者引來,要聚而殲之,他的胃口很大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聯軍們大吼,手中兵器揮舞,嘴角掛著獰笑,宛若嗜血的猛獸,眼中全是殘忍與暴虐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大地巨震,那些聯軍還沒有衝到近前,十二把火刃已經急速對著楚瑤斬落。

    那火神殿十二使,極為恐怖,合力之下,戰鬥力,完全可以媲美火烈雲,此乃是火神殿的另外一個底牌。

    如今十二人脫困,瘋狂攻擊楚瑤,楚瑤漫天木柱飛舞,被殺的手忙腳亂,最要命的是,她竟然還要防備那個恐怖的血殺神使偷襲。

    “哧”

    楚瑤木柱漫天,卻抵擋不住十二人連擊,木柱爆碎,人向後倒飛,那血殺神使終於出手了,一出手就是最淩厲的絕殺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不過他的身體剛動,忽然一把長劍,平平無奇地斬向他的腰間,恐怖的劍道意誌,令他的毛孔炸開,這位神使臉色大變,急忙回身格擋。

    火星四濺,耀眼生輝,當無盡的劍光散去,虛空之中出現了一個背負長劍,麵容冷然的男子。

    “你是何人?”那血殺神使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坐下龍血軍團第四軍團長——嶽子峰。”那男子凝立在虛空之上,宛若一把神兵出鞘,欲割九天。

    這個男子正是嶽子峰,隻不過今天的嶽子峰跟以前不一樣了,人不變,但是他背後那把長劍換了。

    換上了一把氣息古樸的長劍,那長劍仿佛與他融為了一體,不分彼此,人即劍,劍即人,雖劍在鞘內,但是鋒芒已經隱隱外泄,令人肌骨生寒。

    嶽子峰終於舍棄了他原來的拿把普通長劍,仿佛整個人都變了,變得更加孤傲,更加冷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