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咣當咣當……”

    “動起來……”

    “哢吱哢吱……”

    墨念又唱又跳,龍塵在一旁“配樂”,龍塵的身體也在不停地抖動,他也有些受不了了,利爪劃過斧頭,那聲音真的不是一般人能享受的。

    不過看著這些人臉都氣得綠了,眼珠子通紅,龍塵頓時覺得,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。

    兩人這一配合,簡直就是群魔亂舞,鬼哭狼嚎,除了月小倩在光幕之中,絲毫不受影響,依舊在吟誦仙經外,其餘的人,都要瘋了。

    “瑪德,我跟你們拚了。”

    有人終於受不了了,怒吼一聲衝向龍塵,他要將龍塵的兩件神器奪下來,這聲音再聽下去,要死人的。

    要知道,神器的摩擦,才有神性能量,關閉了六識都沒用,這個聲音,讓人感覺腦瓜骨被貓爪子撓一樣,不痛不癢,卻讓人難受的想死。

    “嘭嘭嘭……”

    十幾個強者衝上來,想要製止二人,可惜他們剛剛衝到二人身邊,就被奇異的力量震退。

    “終於有點氣氛了,對,就是這樣,盡情地呐喊,盡情地跳動,向世界證明我們的青春,用熱血點燃我們的靈魂,用生命記錄我們終將逝去的純真……”

    看著那些衝來的強者,被狼狽彈了出去,墨念更加興奮了,扭臀擺胯,越發的浪了。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終於有人承受不住,一口鮮血噴出,他要氣瘋了,兩人分明是故意搗亂,但是他們卻一點辦法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龍塵,難道你們不想聽仙經麽?”有人怒吼。

    “不不不,我們聽不聽無所謂,你們聽了就好,我們負責給你們搞氣氛,便於你們參悟,不用客氣,你們繼續參悟好了,不用感謝我們,我們都是自願的,不收費的。”龍塵略微停下來說了幾句,然後繼續配合墨念,繼續伴奏。

    “混蛋,我要殺了你們。”

    “你們這兩個殺千刀的攪屎棍,自己不聽也不讓別人聽。”強者們怒吼,那仙經博大精深,能讓人受用一生,但是全被龍塵和墨念給破壞了,他們氣得牙都要咬碎了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和墨念,對他們的憤怒視而不見,依舊搖頭晃腦,沉浸在自己演奏的“仙樂”之中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我兄弟一場,真是幸會,所謂知音難覓,你我配合得竟然如此默契,我覺得我們的樂曲,比之琴仙子,並不遜色多少。”墨念有些怡然自得地道。

    “就技巧而論,我們還有那麽一點欠缺,但是論及獨具匠心的創意,天馬行空的想象,以及出神入化的配合,我個人覺得,應該是略勝一籌才對。”龍塵手中不停,臉色肅然地道。

    “去尼瑪的,老子受不了了……”

    有人終於承受不住了,竟然從大殿裏跑了出去,剛剛跑出大殿,就不停地嘔吐,感覺腦袋一陣陣眩暈,差點沒癱坐在地上。

    墨念和龍塵演奏的簡直是噬魂魔音,一些靈魂之力稍弱的人,很快承受不住了。

    他們不知道的是,並不是龍塵和墨念製造的噪音有多厲害,因為月小倩吟誦經文,虛空之中,有道道神紋之力在流轉,湧入他們的腦海中。

    原本這小世界的主人,生性平淡,不喜殺戮,故而有普度眾生之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