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殿核心區域光柱內的月小倩,竟然櫻唇輕啟,口吐仙音,竟然在情不自禁地吟誦經文。

    隨著月小倩的吟誦,仿佛仙音激蕩,動人心脾,那一瞬間人人感到精神為之一震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整個大殿隨著月小倩的誦經聲,竟然有道道仙紋,在空中來回激蕩,如大道玄音,直通人靈魂深處,洗滌人的靈魂,令人心生頓悟。

    “這是寶經,趕緊參悟。”

    一些強者大喜,光聽了幾個字,雖然不明經義,但是卻感覺整個人心境通明,如果能參悟其中一部分,都可能令人受用無窮。

    反正這裏是禁武區域,誰也攻擊不了誰,那就好辦了,哪怕隻是參悟一部分,也都是賺到的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月小倩,隻見她如今處於某種奇異狀態,並不知道外麵的情況,不由自主地朗誦經文,這等於是將一部分經文的秘密,公布了出來。

    龍塵和墨念對視一眼,略微點了一頭,墨念立刻扯開破鑼嗓子大叫道:

    “諸位父老鄉親,老少爺們,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裏,就讓我墨念,為大家獻上一段歌舞表演好嗎?

    請大家跟我一起揮動你們的雙手,脫下你們的毛孔,舞動起來……”

    “咣當咣當……”

    說著話,也不知道墨念從哪裏弄到了一串串鈴鐺,掛在身上,腰間、手腕、腳上,都掛滿了鈴鐺。

    那鈴鐺乃是墨念擊殺了一位邪道強者,獲得的一套神器,共計十八個。

    那是一種迷惑人心神的神器,晃動間,有刺耳的噪音發出,直入人的靈魂。

    墨念擊殺那位邪道強者,費了不少功夫,因為這套鈴鐺太煩人,令人無法集中心神,墨念連續兩箭都射偏了,第三箭才將那人幹掉。

    墨念繳獲了這套神器,但是一直不知道怎麽用,但是這個時候,派上了用場。

    墨念一陣搖頭晃腦,舞動身形,那舞姿實在令人不敢恭維,就好像一隻鴨子在抽風亂跳。

    身上鈴鐺嘩啦啦爆響,如同鋼針一般刺入眾人的耳中,令他們一陣頭暈腦脹。

    墨念好像興奮得不能自抑,竟然開口唱道:“打起鼓來敲起鑼,大家一起來快活,今天的日子多美好呀,跳起舞來唱情歌……”

    墨念本來就不會唱歌,一開口那調都跑到東荒去了,偏偏他自己仿佛一點都感覺不到,一副沉浸在無比歡樂之中,臉上洋溢著陶醉的神情。

    “哢吱哢吱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墨念唱歌之時,還有伴奏傳來,龍塵左手一把神器巨斧,右手拿著一把鋒利的鋼爪,用那鋒利的爪刃,在斧麵上來回用力刮,那尖銳的聲音,鑽入人的耳朵,人的靈魂都要出竅了,頭發根根倒豎,全身汗毛都炸起來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兩個特麽的住手。”

    有人捂著耳朵大吼,他們受不了這種聲音了,別說參悟那經文,他們感覺連腦袋都要炸了。

    “對,大家都站起來,跟這位朋友一樣,盡情地釋放你們的激情,盡情地怒吼,盡情地咆哮吧。

    天道無情人有情,跳上一段行不行,人間自有真情在,大家全部動起來……”墨念雙手指著那位眼睛幾乎要噴出火來的強者,高聲叫道,激情無限。

    “動起來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