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的意思是布置一下?”墨念頓時兩眼放光。

    “整一個?”龍塵眉毛微微一抖,一臉陰笑地道。

    “關鍵是我手頭上,沒什麽貨了。”墨念有些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看看這玩意如何?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將炎龍鼎取出,炎龍鼎內,有不少巨大的螞蟻,被困在火焰之中,無法逃脫。

    “我去,噬天蟻。”墨念不禁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嘿嘿,這玩意可夠用?”龍塵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夠用夠用,絕對夠用。”

    墨念不禁大喜,宛若看到珍寶了一般。

    “你們兩個要幹什麽?我怎麽不懂?”月小倩看著龍塵和墨念兩人陰笑不停,不禁一臉茫然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笑道:“不出意外,那帝楓很快就會殺回來,我們要給他們準備點禮物。”

    帝楓之前處於極度劣勢,被龍塵和墨念夾擊,不得不逃,但是他的傷並不厲害,大部分力量都被神甲吸收了,靈元的損耗根本不算什麽,天道異象開啟,很快就能恢複。

    帝楓就是從這個洞穴進去了,但是因為找不到進入的方法,一直在外圍徘徊,才撞上了月小倩。

    想先拿下月小倩,再研究這個洞穴,這個洞穴沒有打開,他是絕對不會甘心的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所料不錯,他一定會召集其他強者,隻要再找一個跟他一個級別的強者,一定會馬上殺過來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和墨念在一起,一旦他們殺回來,規模一定非常大,所以龍塵提議布置點後手。

    “怎麽弄?有什麽意見?”墨念看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:“我對布置陷阱,並不在行,你考古這麽久,肯定對各種機關精通,你來布置就好,我負責提供噬天蟻。”

    “那行了”

    墨念打了個響指,從空間戒指裏,取出了一個精致的小箱子,箱子一打開,頓時出現無數奇怪的工具、小鑿子、小爪子、小斧頭、小尺子還有符篆、蠶絲等等,什麽都有。

    “夠專業的啊?”龍塵有些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那必須滴,身為考古界的先驅,人類傳承的續接者,沒有點實力怎麽行?”

    墨念大言不慚地道,說著話,取出一根根蠶絲,在大地之上拉線。

    “居然是符蠶銘文絲?”當看到那蠶絲,月小倩不禁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“這你也知道?”這回輪到墨念嚇了一跳,這麽冷門的東西,月小倩竟然也認得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月小倩的學識簡直博古通今,一直令龍塵佩服不已。

    墨念見月小倩隻不過是微微一笑,並不願意多談,隻好繼續幹活,將那蠶絲,一點一點布置起來。

    那蠶絲極為神奇,落在地上,竟然緩緩融入大地之中,實際上,那蠶絲極為珍貴,被符文烙印後,能在蠶絲上烙印符文,這種技巧,在現在這個年代已經失傳了。

    墨念是在古墓之中,發現的這種絲線,好在這種蠶絲有符文加持,並沒有腐朽,還可以繼續使用。

    墨念這些年盜墓,實際上學到了很多東西,很多強者,都喜歡將一些傳承,帶入棺材,與自己一起長眠。

    所以外界失傳了,但是有些古墓之中,還是有不少傳承保留,所以,墨念如今自稱修行文明的續接者,也是有一定底氣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