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兩把長槍在虛空之中相撞,世界崩開,天搖地動,無盡的神光,鋪天蓋地而來。

    龍塵與帝楓同時一口鮮血噴出,向後倒飛出去,兩人全身龜裂,竟然差點被那恐怖的力量震碎。

    “再來”

    龍塵仰天長嘯,宛若魔王複生,長發飛舞間,雙手結印,背後無盡的雷霆之力流轉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一擊,將召喚出來的雷霆之力全部吸幹,這一次,他全力召喚雷域之力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長嘯,他手中又一根雷霆長槍急速生成,背後無盡的雷霆之力,從雷域狂湧過來,湧入龍塵的身體。

    “狂雷戰魂槍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又是一擊爆發,這一擊,同樣狂暴,攜帶著搬山填海之力,急速殺來,竟然比第一擊更加強大。

    帝楓一聲冷哼,雙手結印,長槍橫空,背後異象顫動,也是一擊發出,跟之前的一擊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巨響驚天,這是沒有任何技巧可言的硬拚,是最強的寶術對決,是最簡單暴力的碰撞。

    爆響過後,兩人再次倒飛,鮮血狂噴。

    “再來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狂吼,眸子發冷,雙手再次結印,又一把雷霆長槍生出,神威蓋天。

    “我去,這麽狠?”墨念手中長弓顫動,瘋狂抵擋那些強者的攻擊,不禁嚇了一跳,龍塵這也太狠了,直接硬撼。

    月小倩長劍飛舞,一邊抵擋那些強者的圍攻,一變關注著龍塵那邊的動靜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長發飛舞,怒氣衝天,宛若一尊狂暴的戰神,令她心中生出無盡的感動,龍塵對帝楓已經生出殺心,這都是因為她。

    被人拚命守護,沒有一個女人,能夠不感動的,更何況,那個守護她的人,就是她的心上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又是一聲爆響,連續三次寶術對撞,整個世界幾乎被夷為平地,大地被擊穿,無盡的岩漿噴湧,大地變成了一片廢墟。

    那些跟隨帝楓的強者們,嚇得臉都白了,他們終於見識到了,東荒魔王的恐怖。

    龍塵不出手則已,一出手就是最淩厲的絕殺,那股氣勢,那種無敵天下的意誌,令人膽寒。

    “再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伸,又一把雷霆長槍浮現,無盡的雷霆之力流轉,竟然再次爆發。

    帝楓臉色變了,連續硬拚了三次,他受不了了,他沒有龍塵那麽強悍的肉身,再硬拚,有肉身爆碎的危險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帝楓單手結印,人急速倒飛,背後異象之中的虛影,雙手合十,道道仙劍激射而出,要打斷龍塵的寶術凝聚,他拚不起了。

    “嘭嘭嘭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七十二根黃金龍牙爆發,擋在龍塵的身前,那些仙劍斬在黃金龍牙之上紛紛爆碎,短時間內無法破開龍塵的防禦。

    “狂雷戰魂槍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雷霆長槍再次激射而出,那些仙劍紛紛崩碎,筆直殺向帝楓。

    帝楓人向後倒退,雙手連續結印,無盡的仙劍在身前,組成道道神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連續的爆響,雷光與仙劍碎片飛舞,光耀天穹。

    帝楓連續布置了二十七道防禦,全部被龍塵的雷霆長槍崩碎,不過隨著那些仙劍之牆紛紛崩碎,雷霆長槍的神光也開始逐漸暗淡了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