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神器崩開,那些抵擋黃金龍牙的強者們,紛紛爆碎,血霧漫天。

    他們這裏大部分強者手中的武器,不過是偽神器而已,根本無法抵擋黃金龍牙一擊,瞬間被成片滅殺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龍塵你來得太是時候了,幫我整死這群王八羔子。”

    忽然見到龍塵出手,墨念不禁大喜,精神一震,趁著眾人混亂之際,手中長弓拉動,弓弦之上,五色神光亮起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隨著墨念大手一鬆,道道神輝流轉,一支又一支光箭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龍塵七十二根龍牙出擊,一百多強者,隻有三十幾個強者,憑借手中的半神器全力防禦,勉強活了下來。

    這三十幾個強者,都是強悍的衍天者,而且異象已經完成了初醒,戰力極為強大。

    不過即便如此,龍塵突如其來的一擊,依舊要了他們的半條命,全部被恐怖的神威震得鮮血狂噴,還沒等他們準備逃離,墨念的光箭,已經破空而來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道道光箭洞穿了那些強者的頭顱,精準得嚇人,三十五道光箭飛過,三十五個強者被滅殺,無一幸免,龍塵都嚇了一跳,墨念的箭術,簡直如鬼神之擊,無可抵擋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揮,抓住那些無主神器,不等它們反擊,直接丟入混沌空間。

    “嘭嘭嘭……”

    混沌空間裏,爆碎之聲不絕,一些進入混沌空間,還想反抗的神器,紛紛爆碎開來,它們被混沌珠覆滅了。

    其他一些智慧比較高的神器,都老老實實地一動不動,不敢有任何的反抗。

    龍塵急速飛奪,不過速度還是慢了一些,大部分完整的神器,都逃走了,龍塵隻來得及攔截了十七把長劍,有五把爆碎了,不過還有十二把神器長劍屈服了。

    這些屈服的長劍,器靈的智慧比較高,品質也更好,一瞬間收獲十二把神器,也算是大豐收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墨念,英年早肥,別來無恙啊。”龍塵這才走向墨念,張開手臂,跟墨念來了一個狠狠地擁抱。

    當初東荒一別,這麽多年了,心中一直掛念,想不到,在這種情況下見麵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你小子嘴巴還是這麽損,能活到現在,也算是奇跡……噗!”

    墨念也哈哈一笑,不過笑到一半,忽然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把龍塵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樣,傷得重不重?”

    龍塵急忙取出一顆療傷丹,給墨念服下,給墨念檢查一下身體,不禁臉色一變,墨念體內,竟然有無盡的死氣纏繞,感覺就像一個死人一般,身體很多機能,正逐漸死去。

    墨念吞下龍塵遞過來的丹藥,擺擺手道:“沒事,死不了,瑪德,我這幾年考古,落了一身職業病。”

    “你這分明是屍毒入侵,在墓葬之中呆太久了,屍毒都侵入神魂了,你再這樣下去,小命真的沒了。”龍塵搖頭,麵容嚴肅地道。

    “瑪德,這還不怪帝楓那個白癡?本來這屍毒,我雖然無法祛除,但是也不會給我造成什麽傷害,而且出手之時,還能將屍毒送一些給別人當禮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