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上百強者圍攻之人,不是別人,正是一別數年的墨念。

    此時墨念手持長弓,背後異象流轉,在他的異象之內,竟然出現了兩個身影,那兩個身影靜靜地站在那裏,雙手結印,道道神輝流轉,湧入墨念體內。

    墨念此時全身是血,也不知道是他的,還是別人的,看上去極為狼狽,而且他的氣息劇烈波動,好像受了極為嚴重的傷。

    此時被眾人圍攻,神器漫天,氣浪滾滾,墨念手中五彩神弓左衝右擋,化解那些攻擊。

    讓龍塵吃驚的是,那些強者們,全部激活了神器之威,而墨念在重傷之下,依舊連續格擋,將那些神光震碎。

    “那把弓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震,他看的清清楚楚,那些攻擊都是被墨念手中的神弓彈出去的。

    此時的墨念氣息混亂,幾乎已經到了強弩之末,無力抵擋,全靠手中的神弓保護。

    “墨念你造孽太多了,天天刨墳掘墓,如今報應來了,今天你將死無葬身之地。”有強者冷笑。

    這群強者之中,大部分都是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剩下的,正道、邪道、古族、玄獸一族的強者都有,顯然,他們已經組成了一個攻守同盟,龍塵並沒有猜錯,丹穀終於露出獠牙了。

    墨念被一百多強者圍攻,但是豪氣不減,一邊抵擋攻擊,一邊破口大罵:

    “去尼瑪的刨墳掘墓,你們的師父死得早是不?你們沒聽說過一個名詞,叫考古麽?

    我墨念尋訪曆史遺跡,挖掘人類傳承,弘揚無畏精神,續接修行界的文明。

    毫不客氣地說,我是考古文明的先驅,正確引領時代導向,是未知領域的開拓者和先行者,更是人類光明的導師。

    你們有什麽資格評論一個如此牛逼而又偉大的人物?我墨念上知天,下知地,天地之間知空氣,探索天地運行衍道之理,豈能跟你們一樣天天就知道瞎特麽放屁?”

    “你特麽才是瞎放屁,能把刨墳掘墓說得這麽光明正大,你墨念臉皮之厚,天下無人能及。”有人怒吼,跟著墨念對罵,因為他家的墳墓,也被墨念給刨了,對墨念是恨之入骨。

    不光是他,大部分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但凡有一定實力,和久遠傳承的家族,他們家的祖墳,基本都遭了墨念的毒手。

    “放屁,論到臉皮之厚,我特麽跟龍塵差得遠了,你們眼睛瞎嗎?”墨念大罵。

    “去你大爺的,我特麽躺著也中箭,你自己不要臉,,幹嘛扯上老子。”

    龍塵終於忍不住了,跳出來大罵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於此同時,龍塵雙手結印,金光漫天,七十二根黃金龍牙爆發,對著那些圍攻墨念的強者激射而去。

    龍塵看出來了,墨念已經受了重傷,他體內還保留著一股力量,用來壓製傷勢。

    如果墨念動用了這股力量,他就要完蛋了,龍塵再不出手,這家夥被逼急了,也許真的會拚命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黃金龍牙一瞬間爆發,來得極為突兀,那些圍攻墨念的強者,等反應過來,黃金龍牙已經到了跟前,臉色大變,急忙全力抵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