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混蛋,他們怎麽可以無視防禦護盾”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一時間驚叫之聲此起彼伏,那幻影血蝗乃是一種奇異的魔蟲,雖然也被列為魔獸一類,但卻是魔獸中的異類,與噬天蟻齊名。

    不管多強大的魔獸見到它們,也隻能逃走,因為它們嘴巴之上,有恐怖的符文,可以撕破任何護甲,一頭十二階魔獸,會被億萬隻幻影血蝗,一瞬間吃得隻剩下骨頭。

    而人族強者,除非有神器級護甲,否則會被吃得連骨頭都不會剩下。

    而且它們的嘴巴之上,有一種奇異的法則,一旦被咬中,全身僵硬,元神僵化,最後潰散,幻影血蝗是魔獸之中夢魘級的存在。

    像幻影血蝗這種魔獸,通常並不以魔獸來稱呼,它們與蜈蚣、蜘蛛、巨蠍等魔獸不一樣。

    它們沒有晶核,它們的能量都在它們的嘴巴上,那是一種天生道紋,極為詭異。

    有人開玩笑說,神創造世界,創造萬物,但是有時候,神也會神經錯亂,造出一些自己都不明白的東西出來。

    這幻影血蝗,就是一種奇異的存在,傳聞在上古時代,它們被視為外侵物種,被全力滅殺。

    因為這些幻影血蝗,會吃光一個世界上的所有生靈,它們繁殖太快,如果任由它們強大下去,會毀滅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那噬天蟻略微好一些,它們隻是領地意識極強,但是隻要不踏入它們的領地,不擊殺它們的同族,它們隻有在饑餓的時候,才出來補食。

    而且,它們主要的食物來源,都是來自於大地之下的礦物,肉身隻是很小的一部分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它們輕易不願意擴張地盤,繁殖起來,也非常緩慢,並沒有像幻影血蝗那麽恐怖。

    幻影血蝗一旦泛濫成災,整個世界就完蛋了,對於幻影血蝗的認識,人們隻是停留在一些古代壁畫之中,因為曆史上,有數次幻影血蝗泛濫的情況,最後人類付出了極大的代價,才將它們滅殺。

    而如今,誰也想不到,在大地之下,竟然蟄眠了這麽多幻影血蝗,眾人仿佛一下子捅了馬蜂窩一般,四處逃竄。

    可是大地爆碎間,四麵八方全是幻影血蝗,那幻影血蝗的速度太快了,雙翼展動間,幻起無數虛影,速度快如閃電,所以才被稱為幻影血蝗。

    最可怕的是,這大地之下,不知道藏了多少幻影血蝗,大地不停裂開,一個個巨大的洞穴出現,幻影血蝗從四麵八方噴湧而出,一瞬間將整個世界都包裹了。

    “楚瑤,一會兒你跟如煙從出口方向出去。”龍塵對楚瑤和柳如煙傳音道。

    “你要幹什麽?”楚瑤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“血殺殿的那個白癡,又盯上我了,他有秘法護身,我現在隻能感應到他正悄悄靠近我,卻找不準他的位置。

    一會我找個機會,把這個家夥揪出來,這個混蛋太危險了,我看看能不能將他幹掉。”龍塵臉上浮現一抹殺意。

    這個家夥好強,龍塵對於血殺殿強者,有著敏銳的感應,很容易找到他們的位置,故而從不怕他們的刺殺。

    可是,這個家夥卻能屏蔽龍塵的感應,龍塵竟然無法鎖定他的位置,這說明,這個家夥,絕對有非常恐怖的手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