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與楚瑤、柳如煙急速向著那個方向飛馳,這時候龍塵發現,不光是他們,附近就有數道身影跟著他們一樣在飛馳。

    在遠處,越來越多的身影劃破虛空,宛若一道道流星激射而去,在虛空之中,劃過一條一條長長的尾巴。

    “竟然有這麽多人進來了。”楚瑤不禁吃了一驚,略微感應了一下,竟然不下於百道強橫的氣息,對著那個方向衝去。

    要知道,門口有恐怖的蔓藤攔路,沒有異象初醒級的實力,休想闖過那道門戶。

    “一會兒,如果大戰起來,你們隻需要自保就好,一切都交給我。”龍塵叮囑道。

    楚瑤雖然夠強大,但是出手不夠心狠手辣,容易吃虧,柳如煙倒是夠狠,但是龍塵怕楚瑤吃虧,讓柳如煙和楚瑤在一起就好。

    這裏可不同於外麵,能進來的,都是那個級別的強者,一旦激戰起來,龍塵可能照顧不到別人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急速前行,距離那光亮越來越近,龍塵這才發現,那裏是一片仙光籠罩的世界。

    無盡的仙光,撐開了一個新的世界,在那裏有仙霧彌漫,瑞霞升騰,宛若一處人間仙境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有人觸動了它,還是它自動爆發,無盡的霞光顫動,點亮了整個世界,將這裏的強者,都吸引了過來。

    隻見那個仙光世界內,群山繚繞,霧氣流轉,樹葉之上的露水,散發的生命氣息,大老遠就能讓人感受到。

    “裏麵絕對有至寶。”有人大聲叫喊,全力向那仙光世界衝去,生怕落在別人後麵。

    因為仙光世界內,已經有人先闖了進去,並沒有什麽危險,其他人也紛紛衝入仙光世界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也衝入了光幕,這光幕並非防禦陣法,可以隨意進來。

    剛剛進入仙光世界,一股磅礴的仙靈之氣撲麵而來,吸上一口,就令人全身舒泰,精神大震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進來之後,立刻發現,這裏的世界,跟外麵看到的完全不一樣。

    外麵看上去,這裏不過方圓數萬裏而已,可是進入之後,才發現這裏巨大無比,自成世界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進入仙光世界,忽然身後一道淩厲的攻擊,對著他斬來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頭也不回,一拳對著身後砸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砸在一根青銅棍之上,氣浪交疊,龍塵竟然被那人一棍震退十幾步,手臂有些發麻。

    而那人則一臉驚駭地看著龍塵,要知道他剛才的一擊,已經悄悄地觸發了神器之威,龍塵竟然能夠空手撼神器。

    “古族的小子,我記住你了,現在沒時間,等老子空下來的,找你好好算賬。”龍塵甩了甩有些發麻的手臂,指著那個腦袋長角的家夥道。

    龍塵現在沒時間浪費,必須全力搜索這片區域,背後雷霆羽翼一震,人如一道閃電,激射而去。

    不光是龍塵,所有人進入仙光世界後,沒有人肯浪費一點時間,全部對著仙光世界深處衝去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有人速度極快,進入仙光世界後,直奔前方高山衝去,結果剛剛靠近高山,忽然一聲怒吼傳來,一頭斑斕猛虎,從山澗之中飛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