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看著一臉笑意,美目之中閃爍著無盡柔情的楚瑤,龍塵張開雙臂,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
    “想死你了。”龍塵緊緊抱著楚瑤,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應該說,想死你們了,可不能光想我一人哦。”楚瑤也張開雙臂,緊緊地抱著龍塵,俏臉之上,全是滿足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都想,都想,不過你是最想的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好啦,知道你最會哄人,我們現在趕緊尋寶吧,這裏外圍是一片藥田,而裏麵,卻是一片果林。

    這裏珍果無數,我就獲得了七棵之多,這一次陰陽界,算是沒白來。”楚瑤俏臉上浮現著一抹得意,給龍塵展示自己的收獲。

    “我去,綺羅無花果、暗夜海棠、還有養魂星紋桃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大吃一驚,這七棵果樹,都是珍果,每一種果子,都無比珍貴,別說是煉丹,就算光吃果子,功效都大得嚇人。

    尤其那棵養魂星紋桃,更是極品,可以不停地滋養人的神魂,既可以提升靈魂之力,又可以治療靈魂損傷,珍貴無比。

    “都給你”

    說著話,楚瑤將所有收獲,都交給了龍塵,這些果樹還沒有開花,結果更是遙遙無期。

    但是楚瑤知道,龍塵有辦法讓這些果樹快速生長,隻不過,她們並不知道混沌珠的名字。

    不是龍塵不信任她們,而是怕她們沾染不必要的因果,反正她們知道他有這個能力就行了。

    龍塵將這些果樹,栽種到了混沌空間裏,龍塵的混沌空間大了去了,隨便騰出了一塊地方,便將它們栽種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對了,如煙呢?”龍塵忽然想起來,沒看到柳如煙。

    “她去對付那個討厭的家夥去了,她纏住那個血殺殿的  家夥,我才有機會探寶。”楚瑤道。

    “那個家夥實力很強麽?你聯係一下如煙,我們去將他幹掉。”龍塵開口道,瑪德,敢欺負老子的女人,老子不把你打成肉餅,算你骨頭硬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”

    忽然空間微震,一襲長衣,麵容冷漠的柳如煙,出現在二人麵前。

    “那個家夥終於失去了耐心,滾蛋了,我們可以安心探寶了。”柳如煙看了龍塵一眼,依舊是那副冷漠的模樣,顯然對於龍塵將她鎮壓之事,依舊耿耿於懷。

    “那個家夥很強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楚瑤見柳如煙愛搭不理的模樣,怕龍塵尷尬,急忙開口道:

    “那人確實很強,戰鬥力驚人,最可怕的是,他那神鬼莫測的身法和刺殺之術。

    我們沒辦法擊敗他,隻能以無死角的攻擊和防禦跟他對耗,但是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如煙自己將他纏住,我才能出來探寶。”

    柳如煙補充道:“那個家夥,實際上比我們想象中更為強大,他實際上,連一半戰鬥力都沒使出。

    因為他找不到我們身上的弱點,又不想跟我們硬拚,所以才拖了這麽久。

    如今他終於失去了耐性,覺得硬拚不劃算,所以滾蛋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點點頭,殺手一向都是以巧取勝,以最小的代價,得到最大的回報,如果靠實力硬拚,那就不是殺手了。

    看來這次陰陽界的開啟,還真是為天武大陸的巔峰天驕們提供了一個角鬥場,各方勢力的精英,全部都來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