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郭然你這個笨蛋,這可是至寶,竟然被你給糟蹋了。”宋明遠不禁痛心疾首地罵道。

    “無妨,這厚土精果我要多少有多少,希望你們能夠全麵吸收厚土之力,早日覺醒異象,或許,你們兩個會成為我們龍血軍團裏,最先覺醒異象的人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他的混沌空間裏,一顆巨大的厚土精果樹,每天都有不少厚土精果成熟,足夠兩個人用了。

    “真是難為你們了,每天都要吃土。”郭然看著李奇和宋明遠,興奮地將那些厚土精果收起,不禁十分同情地道。

    那厚土精果裏,包裹的就是黃土,跟細沙一樣,那口感,實在令人無福消受。

    李奇和宋明遠根本不理郭然,兩人抱著厚土精果就吃,連皮帶核全部吃下,一點都不浪費,如果不是郭然事先知道那銷魂的口感,甚至以為這是一種美味的果子。

    “好了,那厚土精果不過是一個開胃小菜,而且是專為李奇和明遠準備的,接下來,才是正菜。”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他自己都壓製不住自己的興奮:“從今天起,你們將是真正的龍血戰士了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空間震顫,一片血色龍鱗,出現在眾人麵前,那血色龍鱗一出現,一股凶厲的氣息,撲麵而來,眾人耳邊泛起了怒龍咆哮之聲,狂暴的意誌,令天地變色。

    金色的龍鱗浮現在虛空之上,除了龍塵之外,所有人都張大了嘴巴,一臉震駭地看著那龍鱗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什麽鱗片……難道?”郭然已經變得有些結結巴巴了。

    “沒錯,這就是龍鱗,是遠古凶獸噬金邪龍的逆鱗,裏麵蘊含著它畢生的精血。

    我得到它時,它正好處於,準備起死回生的階段,所以這枚逆鱗之內的精血,極為盛大、極為精純、也極為恐怖。

    我現在要你們吸收它,將體內的精血換掉,從此你們體內就有了龍血。

    等你們能夠掌控精血之後,我會將龍血鍛體術傳給你們,從此你們也會有龍血變身的能力,怎麽樣?期待麽?”龍塵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們真的可以麽?”

    穀陽顫聲道,他雖然明知道龍塵不會騙他們,但是依舊不敢置信。

    “看來,你對我的龍血變身已經覬覦很久了,放心吧,你可以的,不過到時候龍鱗覆蓋全身,你那光可鑒天地的光頭,恐怕要變成金色的了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所有人一陣大笑,笑聲之中,充滿了興奮,龍塵的青龍戰身,他們都知道,那可說是龍塵的底牌之一,那狂暴的力量,龍塵每一次施展,他們都無比興奮。

    他們做夢也想不到,有一天他們也能夠施展龍血戰身,那樣他們真的是龍血戰士了。

    “廢話不多說,除了夢琪、婉兒和我們醫療團的弟子,都準備好,依次上來抽取精血。

    我測試過,裏麵的精血,足夠大家分了,而且還有一定富餘,所以你們能抽取多少精血,就抽取多少精血,前提是,你的精神,能夠抵擋得住龍威的壓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