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處高山之中,有著一個巨大洞穴,裏麵住著一隻十階魔獸,已經被趕了出去。

    夏晨在外麵布置了陣法,外人根本看不到這個洞穴,同時也設置了隔音屏障,就算在這裏大吼大叫,外麵也聽不到。

    所有龍血戰士,都眼巴巴地看著龍塵,一臉期待之色,期待老大給他們帶來的驚喜。

    “其實這次見到你們,我真的很欣慰,也很興奮,在郭然和夏晨的幫助下,我終於看到了龍血軍團該有的規模。

    今天一戰,不是你們不夠強,而是被冥桀給壓製了,沒辦法,你們這裏衍天者沒有幾個,而冥桀更是出動了異象,壓製了天道之力,將戰場封鎖,所以你們才會產生無力感。

    要知道,那冥桀乃是邪道頂尖人物,即使放眼整個天武大陸,那也是頂級怪物。

    如果他沒有施展寶術,你們就算敵不過他,也起碼有一戰之力,這已經足夠我們驕傲了。

    難道你們忘記了?我們是什麽出身?他是什麽出身?他是含著神器出生的天之驕子,而我們呢,跟他們有的比麽?

    但是我們現在通過我們自己的努力,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地步,已經可以與絕世天驕抗衡了。

    所以大家不要鬱悶,鬱悶的,應該是冥界,我估計,他此時正在某個地方拍桌子砸椅子,破口大罵呢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這次一戰,令龍血軍團的士氣有些受挫,需要給他們點鼓勵才行。

    再說,龍血軍團的戰鬥力,已經令龍塵刮目相看了,那冥桀可是跟邪羅一個級別的存在,就算是他,也未必敢說必勝。

    他敢說,任何一群跟龍血戰士一樣修為的存在,早就被冥桀屠殺一空了,根本沒有一絲反抗之力。

    “而且,從今天開始,你們將會徹底脫胎換骨,我敢保證下次,冥桀見到你們,能被你們打出屎來。

    不說那些廢話了,接下來,給大家盤點一下,我這幾天的收獲,分贓大會,現在開始。”

    龍塵眼睛放著賊光,那模樣哪裏像是一代高手,感覺就像是一個土匪頭子,在給一群土匪分發贓物,看得夢琪和唐婉兒嬌笑不已。

    “李奇、宋明遠,我最先得到的寶貝是你們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大手一揮,眾人麵前出現了一大堆土黃色的果子,堆成了一座小山。

    “寶貝?我要嚐一嚐。”

    郭然手疾眼快,伸手抓了一個果子,哢嚓就一口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滿以為會是滿嘴汁水,香甜可口,結果郭然咬了一口,就一口噴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老大你忽悠我,這根本不是果子,這分明就是土,你這是讓我們吃土麽?”郭然嘴巴裏全是暗黃色的泥土,不停地往外吐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是厚土精果,乃是土係至寶,我在古籍上看過。”李奇激動得大叫。

    厚土精果,含有厚土之力,這種力量是精純的土之力,帶有一種神性,這種神性,被稱為先天土之精華。

    通常一些土係寶物,蘊含的土之力,都是後天生成,而厚土精果,所蘊含的先天土之力,是無數土修夢寐以求的至寶。

    所謂先天土之力,就是世界剛剛誕生之時,形成的最原始力量,這種力量,被稱為先天土之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