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個家夥太陰險了,如果單打獨鬥,明明看著他被一刀砍死,然後他本尊卻在背後給人來一刀,這還真是死不瞑目。”唐婉兒有些後怕地道。

    眾人臉色有些凝重,他們這次出關,龍血軍團在戰鬥力上,提升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程度。

    衍天者幾乎可以成片的斬殺了,郭然更是意氣風發,一副老子終於天下無敵了的模樣,連十二階魔獸都被他們斬殺過,以為天下再無抗手,結果這次被狠狠打擊了一回。

    “這個類似於分身傀儡的家夥,也不是那麽好用的,用了肯定要付出一定的代價,否則郭然此時已經是一具屍體了。

    但凡逆天手段,都不是那麽好用的,否則邪道也不會有三王,他一人足以橫掃其他強者了。

    所以,你們也不用怕他,這種辦法不靈了,再強大的手段,一旦暴露,有了防備,就沒什麽威脅了。

    我相信,下次如果他再遇到你們,連跑的機會都沒有,直接被砍成肉醬。”龍塵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您太抬舉我們了,抱歉老大,我們給你丟臉了。”夏晨此時站出來,一臉慚愧地道。

    他和郭然耗費了無數心血,為龍血軍團打造陣法符文,提升戰力,本想給龍塵展示一下傲人成果。

    結果呢?還沒等展示呢,就差點被人家一個人給滅了,夏晨耗費了無數資源,竟然連一個人都敵不過,他心中充滿了慚愧。

    “胡說什麽呢?你們做得非常棒,要知道,那冥桀可是邪道三王之一,是邪道億萬天才之中,最頂級的存在,你以為人家是吃幹飯的?

    以你們的戰鬥力,隻要不是碰到他們那個級別的怪物,陰陽界已經可以橫著走了,這一點已經足夠自傲了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們也太變態了,我本來以為,有龍血軍團在,我就可以天下無敵了,可是……這次太打擊人了。”

    郭然將黃金戰甲卸去,竟然噗通一下坐在地上,抱著龍塵的大腿哀嚎道:

    “萬能的老大,請賜給我裝逼的力量吧,否則這日子沒法過了啊。”

    說著話,郭然就鼻涕一把,淚一把地哭了起來,眼淚水和大鼻涕,蹭了龍塵一身。

    “我去,你惡心不惡心。”

    龍塵大怒,急忙將郭然甩開,罵道:“你能不能有點出息。”

    “有啥出息啊,老大,我和夏晨將我們龍血軍團的積蓄全部都花光了。

    滿以為,這一次終於可以揚眉吐氣,令整個世界顫抖,徹底揚名立萬了,結果,被人家一個人給虐了,我的天啊……我可怎麽活啊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竟然真的嚎啕大哭起來,或許別人不理解,但是夏晨最為理解郭然,當信心滿滿地出征,結果還沒等到戰場,就被人打得滿地找牙,這種打擊,確實太大了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兩人這次圖謀甚大,將龍血軍團所有資源和財富,都砸在眾人身上了,結果一個冥桀就差點讓他們團滅,他們如何跟龍塵交代?

    “趕緊起來,別哭天抹淚的,你老大別的能耐沒有,賺錢確是一把好手,我比你們先進來一段時間,賺了不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