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桀的出手,詭異到了極致,誰也沒想到,但是龍塵好像早就看穿了他的動作一般,從他被擊中的一瞬間,雷霆瞬身已經發動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無法確定冥桀的攻擊目標,他本來以為冥桀會攻擊夢琪,沒想到郭然這個家夥,竟然如此遭人恨,成為了冥桀的攻擊目標。

    龍塵想要抵擋已經來不及了,一刀直奔冥桀的背後斬去,如果冥桀要殺郭然,就必然要承受他的雷霆一擊。

    不過,龍塵此時也有些緊張,冥桀的身法太過詭異,他剛才明明被銀羽角鷹的攻擊擊中,但是就在身體爆碎的一瞬間,不知道用了什麽方法,來了一次金蟬脫殼。

    那個爆碎的,很有可能是一個替身,而他本尊,竟然從大地之下鑽了出來去襲擊郭然。

    如果這冥桀,還有辦法來一次金蟬脫殼,那麽郭然就真的要完蛋了,龍塵一刀斬在冥桀身上,他未必會死,但是郭然就必死無疑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讓龍塵感到萬幸的是,  冥桀在關鍵時刻,最終還是選擇了抵擋龍塵一擊,被龍塵一刀震飛。

    不知道冥桀這一招金蟬脫殼,是無法施展了,還是施展這一招,要付出一定的代價,覺得用這一招換取郭然一條命,可能覺得不劃算。

    郭然死裏逃生,已經嚇出了一身冷汗,這個冥桀太恐怖了,那一瞬間,他真的以為自己要死了。

    “這次算你們走運,下次,我絕對不會大意了,龍塵,下次必斬你頭顱。”

    冥桀被龍塵一刀震飛,此時夢琪,還有她的銀羽角鷹,同時發動攻擊,他冷笑一聲,雙手結印,背後浮現出一扇黑色的大門,一步跨入那大門之中,就那麽在眾人麵前消失了。

    一時間,所有龍血戰士,都臉色駭人,這個人好恐怖,簡直是不死之身,被這樣恐怖的強者盯上,絕對不是什麽好事。

    龍塵來到大地之上,那裏有著一個大洞,正是冥桀從地下鑽出的地方。

    龍塵將大地分開,從深達數百丈的地下發現了一樣東西,取出兩根木條,在那裏夾出了一根筷子長短的黑色物體,看上去像一根錐子,錐子尾端站著一個雙手結印的小人。

    “這個雕像,怎麽跟冥桀一模一樣啊?”郭然等人此時圍了上來,看著那個沒有任何氣息的錐子,不禁驚叫道。

    這個錐子,看上去就好像普通的錐子,沒有半點氣息,宛若凡鐵。

    “這應該就是冥桀金蟬脫殼的關鍵,我當時就覺得好像有一道烏光激射而出,隻不過因為太快了,肉眼和靈魂都無法捕捉。”龍塵看著這個奇怪的錐子道。

    “沒錯,這上麵還殘留著一絲冥桀的神魂波動,雖然已經淡到幾乎無法察覺,但是我敢確定,這個小人雕像,應該是冥桀的一個分身傀儡。

    隻不過,他的本尊和傀儡如何切換,沒有人知道,這種術法,簡直毫無破綻,不愧是邪道三王,實力確實驚人。”夢琪麵色凝重地道。

    眾人明明看到冥桀本尊被斬殺,除了龍塵之外,幾乎所有人都被欺騙了。

    而龍塵之所以判斷冥桀沒死,那是來自九星霸體訣那敏銳的直覺,而並非看到了蛛絲馬跡,這種手段,實在恐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