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理說,這裏這麽多魔獸,不可能一直都是老老實實的,肯定有些魔獸,會進入其中探訪寶物。

    但是,兩人至始至終都沒見到過一頭魔獸,甚至連一點屍骸都沒見過,這根本就不符合常理。

    可是一想到那祭壇之中的巨大血池,差點讓夢琪和龍塵都獻祭了自己,那些靈魂之力極差的魔獸們,更難抵擋,這也說明了,為什麽湖底如此幹淨了。

    “看來,小雪融合的這個存在,來曆非常恐怖,各方能量都向那個生靈匯聚,所圖甚大啊。”龍塵不禁感慨道,他從未見過如此恐怖的手筆。

    將一個恐怖生靈的幼崽,放在這裏養胎,以四方之力,八方之血來滋養它,將來它成長起來,不知道會是一個什麽樣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那個靈魂跟小雪融合了,兩者合二為一,不管它再多麽恐怖,依舊是小雪,等小雪歸來,一定會成為我們最強大的依仗。”夢琪安慰道。

    夢琪知道,龍塵此時有一點患得患失,龍塵太在乎小雪了,害怕小雪發生意外,也害怕小雪以後不認識他。

    一路前行,路徑是筆直一條,奔行了半個時辰,龍塵看到了盡頭,算算距離,這裏應該算是這片區域的外圍了。

    “有羽毛,這上麵是一頭禽類魔獸。”龍塵從地上看到了一根巨大的羽毛,羽毛通體銀白,宛若用白銀打造,十分精美,好似一件銀匠打造的飾品。

    “這是銀羽角鷹,性格相對溫順一些,我們隻要不表露出敵意,它一般不會傷害我們的。”夢琪道。

    銀羽角鷹,雖然也是魔獸,但是除了正常捕獵之外,極少殺戮,這與其他魔獸的凶殘不太一樣。

    魔獸之所以稱為魔獸,那是因為它們骨子裏充滿了暴虐,哪怕吃飽了,也喜歡殺戮,殺戮會讓它們得到一種滿足。

    所以魔獸都是暴虐的,別說主動招惹它們,就算不去招惹它們,它們也經常會殺戮一些弱小的魔獸,這是一種本能。

    但是銀羽角鷹性格卻溫順得多,除非它受到威脅,否則很少輕易出手,所以看到了銀羽角鷹的羽毛,夢琪微微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龍塵一路前行,前方出現了一條向上的通道,沿著通道上前,很快看到了一片銀色的“天花板”。

    果然跟其他魔獸一樣,這頭銀羽角鷹也用身體將洞穴擋住,用身體吸收著那微薄的氣息。

    龍塵拉著夢琪,此時龍塵才發現,那神秘的法則已經消失,再也沒有了任何約束之力,龍塵撐開一個空間,拉著夢琪從那銀羽角鷹巨大的羽毛之中,一路衝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撥開一大片銀色的羽毛,龍塵終於看到了天空,看到了太陽,不禁長長地舒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如今看著天上的太陽,說不出的美好,再也不用受那種奇異的法則約束,整個人都輕鬆了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個巨大的銀色頭顱緩緩伸了過來,這是一個鷹的頭顱,頭顱之上長著兩撮豎立起來的絨毛,看上去就好像高高豎起的角一樣,這也是銀羽角鷹的由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