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無法飛行,但是這並不影響龍塵的力量,龍塵一把匕首刺入山崖之上,猛地一拉,人就上升數百丈。

    兩隻手交替,速度極快,隻不過龍塵需要小心一些,那山崖光禿禿一片,凹凸不平,被雲霧遮擋,看不清前方。

    如果速度太快,容易撞到凸起的岩石,他自己皮糙肉厚不在乎,如果撞到了夢琪,他要心疼的。

    夢琪手臂抱著龍塵的脖子,俏臉之上全是幸福之色,她與龍塵靈魂相通,龍塵心裏想著什麽,她都能生出感應。

    龍塵一個莽漢,做事稀裏糊塗的,經常幹一些傻事,但是為了她,盡顯溫柔,有時候,幸福就是這麽的簡單,有人牽掛,時刻記在心上,哪怕在任何險境,都能感受到幸福的存在。

    她此時也終於理解龍塵的那句:隻要有你在,哪怕置身地獄,也是人間仙境的真正含義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趴就是大半天,終於,前方雲霧開始變得稀薄,龍塵已經看到了青天,他終於接近了山口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說那些魔獸,會不會攻擊我們,如果攻擊我們,我們又要重新掉下去了。”夢琪問道。

    “確實有這個可能。”

    如今龍塵和夢琪身上沾染了湖水,沾染了某種神秘氣息,要知道,這些霧氣對這些魔獸來說,都屬於寶貝了,兩人如果上去,那些魔獸未必會對他們視而不見。

    被攻擊後掉下去倒是不要緊,就怕連掉下去的機會都沒有,那些恐怖的十二階魔獸一旦發動攻擊,他們兩個的小命可就要完蛋了。

    “別怕,我有辦法。”

    龍塵安慰道,繼續小心向前爬行,一邊左右探視。

    “你在找什麽?要我幫忙麽?”夢琪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,嘿嘿,我已經找到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著話,不再直線向上攀爬,而是斜斜地飛奔而去,很快前方出現了一個洞口。

    夢琪發現,遠處還有一個洞口,向周圍望去,她這才發現,這裏竟然有很多這樣的洞口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”夢琪不解。

    “你忘了那些趴在山頭一動不動的魔獸了麽?他們的山頭之上,都有著一個巨洞。

    我覺得,那些洞穴就是通往這裏的,隻不過那頭狼太摳門,不肯讓我們借道。

    如果我所料不錯的話,這些洞穴,每一個都通向一個山頭,我們隨便找一個,就能出去了,而不用冒險從山口衝出去了。”

    很快,兩人進入了那個山洞,進入山洞之後,兩人緩緩向前走去。

    龍塵和夢琪發現,這些山洞並非是天然的,而是不知道被什麽魔獸的利爪抓出來的。

    “看來一些適合打洞的魔獸,開始自己挖洞來偷取靈氣了,隻不過洞挖好了,自己還沒享受到,就被鵲巢鳩占。”龍塵微微搖頭道。

    夢琪點點頭,龍塵這種猜測還真的有可能,因為他們一路上看到的那些魔獸,並不像會打洞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可是我們為什麽沒見到那些魔獸的屍骨呢?”夢琪不禁喃喃自語道。

    夢琪忽然恍然:“我明白了,魔獸進入湖底,他們的靈魂之力並不強,必然會被祭壇所吸引,走入血池成了祭品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