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核微微發光,仿佛在回應龍塵,龍塵知道,小雪的意誌和記憶,都被鎖定在晶核之中,它能夠感應到龍塵的情感。

    當初東荒鍾將小雪的靈魂封印在晶核之中,小雪的靈魂就處於一種奇異的沉睡狀態,一旦釋放晶核,它的靈魂就可以奪舍肉身了。

    “小雪,我們即將要再次並肩作戰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一狠心,將那晶核用精血包裹,雙手結印,同時眉心的元神也被召喚了出來,將那精血緩緩送入血池。

    夢琪此時全身貫注,玉手緊緊按在龍塵的背部,靈魂之力爆發,輔助龍塵一起完成這項艱難的任務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了之前的經曆,那血池竟沒有排斥龍塵的精血,而是直接吸入通道,直奔巨蛋奔去。

    進入巨蛋之中,那恐怖的心跳之聲再次襲來,心跳宛若狂雷,龍塵靈魂震蕩,還好這次有夢琪輔助,龍塵並沒有太過吃力。

    緩緩將小雪的晶核,送入核心地帶,近了,龍塵感受到了那生靈的恐怖威壓,那是一種極為危險的感覺。

    一時間,龍塵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,隻有距離那生靈近了,才能感受到它的恐怖,這根本不屬於世間的生靈,它身上附帶的力量,是龍塵從未見過的。

    甚至龍塵有些後悔了,他覺得自己太武斷了,這樣的恐怖生靈,真的能被小雪奪舍麽?隻要它一個念頭,或者稍微掙紮一下,小雪就要灰飛煙滅了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已經是箭在弦上,想要後悔也沒用了,精血進來不容易,想要逆流出去更是根本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“龍塵,小雪根本不可能奪舍這種存在的,沒有任何機會,不如讓小雪試著融合它。

    這樣,這個純淨的靈魂,融合了小雪的記憶,在它的腦海之中,有兩個靈魂,但是小雪卻占主導地位,小雪依舊是小雪。”夢琪對龍塵靈魂傳音道。

    “也隻能如此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回應道,夢琪說得對,如果小雪奪舍,一旦激發這生靈的自我保護,小雪立刻會被滅殺。

    反正這個生靈的靈魂,現在是一片空白,小雪的靈魂與之融合,其實跟奪舍沒什麽兩樣,最重要的是安全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小雪的晶核被龍塵的精血包裹,緩緩落在那生靈的眉心處,當小雪的晶核被打開,道道靈魂之力流轉,緩緩烙印在那生靈的眉心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和夢琪的心,全部都提了起來,生怕那生靈有什麽異動,那樣小雪就沒命了。

    時間一點一點過去,讓龍塵欣慰的是,那生靈並沒有任何異樣,還陷在沉睡之中。

    一個時辰過去,但是在夢琪和龍塵覺得,這一個時辰,比一年的時間還要漫長。

    小雪的靈魂波動消失了,那枚晶核緩緩裂開,最後化為了齏粉。

    在小雪的晶核融化的一瞬間,巨蛋之內微微一震顫動,那生靈竟然微微晃動了一下,然後宛若半透明小狗一般的它,竟然緩緩睜開了眼睛。

    “嗚嗚……”

    它竟然嗚嗚叫了兩聲,龍塵聽到那個聲音,頓時熱淚盈眶,那個靈魂波動太熟悉了,小雪竟然真的成功了,它在跟龍塵打招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