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龍塵讓夢琪輔助,是讓她負責記錄裏麵的情況,龍塵自認為靈魂之力強大,但是技巧不足,不能做到分心二用,所以請夢琪幫忙。

    夢琪的靈魂之力,附著在精血之內,被龍塵保護,她的任務就是觀察巨蛋裏麵的情況。

    隨著夢琪的手指點在龍塵眉心,龍塵的腦海之中浮現出一個畫麵。

    那是一個混沌世界,就好像在一個真的蛋中一般,還分蛋清蛋黃,在蛋黃區域,有著一個巨大的身影,浮現在其中。

    巨蛋的周圍,有著九個入口,有道道血紋組成的神鏈,融入蛋黃區域。

    龍塵甚至還能看到,那些神鏈之中,有血液流動,同樣送入蛋黃區域。

    九個入口,其中一個鏈接血池,其他八個看位置,應該是八個鎖鏈方向。

    九個入口,有著無盡的恐怖能量緩緩注入核心區域,在那裏竟然有著一頭千多丈長的幼崽。

    看上去就好像是一個胚胎,像小狗的幼崽,身上還沒有長毛,身體成半透明狀,甚至還可以看到它那巨大的心髒在跳動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終於明白,他之所以感受到大山一般的壓力,在擠壓那滴精血,實際上是來自於它的心跳,那聲音簡直如雷霆咆哮,震動乾坤。

    在那小怪物的周圍,有著無數透明的鎖鏈,將道道能量注入它的體內,雖然隻是一頭還未完全成型的幼崽,但是它身上的威壓,卻令龍塵汗毛直豎。

    “這到底是一個什麽樣的存在?隻不過是一個胚胎而已,給我的壓力,竟然比四個太上長老還要大?”龍塵心中驚駭  。

    夢琪撤去手指,龍塵腦海中的畫麵消失,兩人對視一眼,都看到了對方眼神之中的驚駭,這個神秘巨蛋之中的存在,實在太嚇人了。

    “我們還要繼續麽?”夢琪顫聲問道,這個巨蛋恐怕牽扯了驚天秘密,兩人恐怕會卷入恐怖的因果之中。

    “要,那胚胎的神智還沒有形成,處於懵懂狀態,小雪的靈魂釋放,應該會很容易奪舍。”龍塵沉聲道,這個機會,龍塵絕對不能放過。

    “隻不過,這次我們要將小雪的晶核送進去,我需要消耗更多的精血和靈魂之力,而且絕對不能有任何失誤,我們都休息一下,將精神恢複到巔峰狀態。”

    這一次不同於剛才的試探,龍塵兩人不可以有任何失誤,否則小雪的晶核就會爆碎,徹底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。

    三個時辰後,龍塵和夢琪緩緩站起身來,龍塵雙手結印,眉心有道道精血溢出,很快集結成了拳頭大小。

    龍塵的精血殷紅一片,一次逼出這麽多的眉心精血,龍塵的臉色又開始變得蒼白起來,夢琪美目之中浮現一抹心痛,不過什麽也沒說,玉手打開,一顆小小的紅色晶核,浮現在龍塵的麵前。

    那是小雪的晶核,一直被放在萬靈圖之中溫養,此時的晶核縮小了許多,但是卻帶著強大的靈魂氣息。

    “小雪,這次我們冒一把險,如果能成功,我們以後永遠也不會分開了。”龍塵輕輕親吻了一下這枚小小的晶核,柔聲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