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從湖底倒飛出湖麵,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緊接著龍塵的黃金龍牙也倒飛了出來,被龍塵一把接住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沒事吧。”

    此時夢琪也從水中鑽了出來,想遊到龍塵身邊,結果水麵之上巨浪翻騰,將她和龍塵湧向遠方。

    “我沒事”

    龍塵叫道,卻暗中將身上的傷勢恢複,那巨蛋之上的符文,差點將龍塵的肉身震裂。

    “夢琪,知道那個蛋的來曆不?怎麽這麽厲害?”龍塵叫道。

    那符文隻不過是一種被動防禦,但是這種力量,實在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我從未見過,也從未聽說過這種巨蛋,那蛋上的符文,從未有任何古籍記載過,甚至與之類似的符文,都沒見過。”夢琪搖頭。

    夢琪身為馭獸師,對於各種魔獸,了如指掌,可是就連她都認不出那巨蛋的來曆。

    “再去看看”

    龍塵再次潛入湖水之中,緩緩向那巨蛋靠近,這一次龍塵徹底看清楚了,這個巨丹,足有方圓數百裏大小,看上去就像一座大山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它的形狀太圓潤了,龍塵甚至懷疑這是一個蛋形的石頭山。

    巨蛋通體如玉,剛才爆發的神紋已經徹底隱去,還是一副人畜無害的模樣。

    剛才夢琪就是被它的外表給騙了,用手去感應,結果被它攻擊,差點出了大事。

    這一次,二人小心多了,緩緩靠近那巨蛋,不過並沒有去觸碰它,而是沿著它繼續向下遊去。

    隨著兩人下潛,他們忽然發現,湖水之中,有著一共八條巨大的鎖鏈,將那巨蛋鎖了起來。

    這八條鎖鏈,每一根直徑都有十丈粗細,全身帶著血色符文,竟然散發著凶厲的氣息,宛若惡魔之骨,令人心頭發寒。

    八根鎖鏈,連著那個巨蛋,有血色能量在流轉,氣血之力極為驚人。

    那八根鎖鏈看不到盡頭,不知道延伸到了什麽地方,但是鎖鏈上的波動,令人感到十分不安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情況?這是在抽取巨蛋的能量麽?”龍塵不禁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,不是在抽取巨蛋的能量,而是巨蛋通過八根鎖鏈,在抽取某種神秘的血脈之力,好恐怖的波動。”夢琪也一臉震驚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和夢琪都搞不懂這個巨大的蛋到底是什麽,兩人小心翼翼地繞過鎖鏈,繼續向下,看看這巨蛋底部。

    隨著兩人下潛,龍塵發現,巨蛋之下,竟然是一個巨大的祭壇,祭壇之上有一個巨大的底座,穩穩地托著那個巨蛋。

    “果然是人為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和夢琪對視了一眼,異口同聲地道。

    這陰陽界裏處處透著古怪,龍塵和夢琪都懷疑那孔雀凶巢,是人為的,很有可能是在養著那三樣東西。

    而如今,這個神秘的深潭內,竟然有著一個巨蛋,,一個神秘的祭壇,這一切到底是誰做出來的?他們的目的又是什麽?

    不知不覺間,龍塵忽然想到了,當初與常昊、鮑不平進入魔靈山,在那個神秘巨棺內,所看到的那個沉睡著的男子。

    “這裏有圖案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