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雪狼一直沒有搭理龍塵,此時聽到龍塵的命令,立刻露出鋒利的白牙,顯然它有些怒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不過它剛剛露出怒容,龍塵彈出一顆丹藥,在空中劃過一道弧線,落入它的口中。

    那雪狼立刻收斂了怒容,猶豫了一下,最終還是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隨著雪狼的站起,視線抬高,夢琪終於看到了遠處的那個環形山口。

    當夢琪看到那巨大山口,周圍趴著無數的十二階凶獸之時,也跟當初的龍塵一樣,倒吸了一口冷氣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情況?”夢琪驚駭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清楚,不過你看,這頭雪狼的肚子底下,有一個洞口,那裏有特殊的氣息在往外冒。”龍塵搖頭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生命源液的氣息。”夢琪感應了一下那個洞口,雙目之中浮現一抹驚異之色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雪狼好像發現龍塵和夢琪看向那個洞口,竟然又趴了下來,警惕地看著龍塵和夢琪。

    夢琪此時已經從雪狼的身上跳了下來,不過那雪狼死死地堵住了那個洞口,再也不肯讓龍塵和夢琪看了。

    “什麽是生命源液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夢琪解釋道:“所謂的生命源液,就是母體胚胎之中的羊水,是孕育生命的最原始液體。

    其實不光是人類,還是魔獸、玄獸,但凡高等生靈,在坯胎之中孕育之時,都需要生命源液,來供給它生長的能量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這裏,怎麽會有這種氣息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夢琪搖頭,表示也想不明白,她告訴龍塵,這生命源液的氣息,極為浩瀚,她從未見過如此恐怖的波動。

    “走,我們悄悄摸過去看看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過去?”

    夢琪看著遠處那密密麻麻的十二階魔獸,不禁一陣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沒事,它們都在守護著自己的地盤,隻要我們表現的比較弱小,對它們構不成威脅,它們是不會搭理我們的。

    而且這裏魔獸眾多,任何一頭魔獸,不到萬不得已,絕對不敢輕舉妄動,或許那環形山口內,有至寶也說不定,我覺得可以一搏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都這個時候了,你竟然還能笑得出來,難怪別人都說你是個怪物。”

    見龍塵在這種緊張的時刻,還嬉皮笑臉的,夢琪不禁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這嬉皮笑臉的模樣,倒是讓她的緊張,緩解了不少。

    夢琪不禁心中暗恨,如果她能進階命星境就好了,這裏這麽多十二階魔獸,而且都老老實實趴在那裏,她或許有機會收取一些做寵物。

    但是他們來陰陽界前,老玄主和李天玄都嚴肅叮囑過,在陰陽界內,千萬不要突破,否則修為就此定格,再也無法進階了。

    夢琪目前隻有小雲一個幫手,她一直沒有機會獲得更加強大的寵物,普通十一階魔獸,她根本看不上眼。

    龍塵拉著夢琪小心翼翼的向前方走去,兩人並沒有刻意收斂氣息,如果刻意收斂,反而會引起一些魔獸的警覺。

    他們就自然而然得走了過去,路過一些魔獸的領域之時,那些魔獸都冷冷地看著他們,隻有一些不太友善的魔獸,或站起,或露牙,或豎起羽毛進行無聲的恐嚇,但是都沒有出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