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時候,龍塵才有時間打聽龍血軍團的近況,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等人出關之後,異象都完成了初步覺醒。

    異象初醒之後,他們對於天道之力的掌控達到了一個新的台階,同時在血精石和血魂石的幫助下,肉身和靈魂都有了飛躍式的提升。

    他們剛剛出關不久,就趕上了陰陽界開啟,龍塵進入陰陽界之前,就讓曲劍英給玄天道宗傳訊,讓所有龍血戰士們,全部殺入陰陽界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戰士們進入陰陽界的時候,大門已經徹底開啟,並不需要通冥境強者耗費生死之力相送。

    隻不過,龍血軍團還沒進入陰陽界,就來了一場大戰,因為他們與遠古世家聯盟的一批強者相遇了。

    當時龍塵剛剛斬殺向雲飛,遠古世家聯盟已經徹底跟天武聯盟決裂,雖然沒表示出敵對,但是*味已經非常濃鬱了。

    當遠古世家聯盟的幾十個衍天者,和一群來自古族的強者們,對視了一眼,直接將龍血軍團攔住,讓龍血軍團全部滾蛋,並調戲夢琪、楚瑤等人。

    結果脾氣火爆的唐婉兒,第一時間出手,直接將一個來自遠古世家聯盟的衍天者擊殺。

    這一下令對方徹底爆發了,數百強者聯手殺向龍血軍團,結果一下子熱鬧了。

    在夏晨的帶領下,龍血軍團大陣發動,一瞬間將這些人全部圍住,龍血戰士們爆發,如同砍瓜切菜一般,將這些強者全部斬殺。

    前前後後不過數個呼吸的時間而已,那些挑釁龍血軍團的強者,被屠殺一空。

    在場圍觀的強者們,嚇得臉都白了,因為這一戰出手的,都是龍血軍團的普通戰士。

    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、穀陽、嶽子峰等高手,全都沒出手,就是一群普普通通的龍血戰士,就將這些強者滅了,而且其中還有幾十個衍天者。

    那些強大的衍天者,在龍血戰士麵前,顯得那麽脆弱,根本連反抗的餘地都沒有。

    要知道,如今的龍血戰士們,經過夏晨的演練,已經形成了一支恐怖到極致的大軍,殺傷力令人恐懼。

    那些強者本來想欺負龍血軍團,龍塵不在,衍天者不足,想要讓這支聞名天下的大軍,徹底折損在這裏。

    可是沒想到,這些人簡直就是給龍血軍團試刀的,牛刀小試之下,那些強者被全滅。

    這一次,除了郭然和夏晨之外,所有人都震驚了,他們沒想到,他們的陣法竟然如此恐怖。

    郭然和夏晨卻興奮得大叫,尤其是郭然,現在以龍血軍團總指揮自居,如果屁股安個尾巴,都能甩成風車了,牛逼得不行,走路都不正經走了,開始橫晃。

    那一戰,被無數強者都看到了,一些本打算出手的人,都嚇得灰溜溜地走了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集體進入陰陽界後,郭然建議大家不要分開,以免遇到超級強者。

    隻要龍血軍團不散,根本不懼任何強者,這樣一支恐怖大軍,絕對可以在陰陽界裏橫行了。

    不過其他強者除外,嶽子峰就單獨離開了,他的戰鬥力之強,沒人知道深淺,眾人一直認為,嶽子峰是除了龍塵之外,龍血軍團裏,最為強大的存在。

    嶽子峰離開後,夢琪猶豫了一下,也離開了,她有小雲在,又是強大的魂修,以小雲的實力和速度,就算敵不過別人,她要是想逃走,沒有人可以攔住她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