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原始真羽?”

    夢琪的美目之中,全是不敢置信的神色。

    要知道,龍塵當時奪取原始真羽的時候,因為龍塵的進入,原始真羽威壓激蕩,令空間不停扭曲,夢琪看不到裏麵是什麽。

    夢琪當時的心神全部都集中在血池內的精血上,並不知道龍塵要搶奪的是什麽,所以此時見到原始真羽,立刻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龍塵謝謝你。”

    夢琪興奮地抱著龍塵,主動送上香吻,這九根真羽,對夢琪來說,簡直就是天賜的禮物。

    她之前得到了九百九十九根真羽毛,都是原始真羽,但是品階與這一根相差太遠。

    不過這九百九十九根真羽,可以被夢琪煉化,可以作為群殺之術,當做飛劍來用。

    而龍塵送給夢琪的這根原始真羽,卻有驚天之能,至於到底有多強,夢琪需要將它煉化才行。

    夢琪迫不及待地就要收取這根原始真羽,不過當她要收取原始真羽的時候,那原始真羽,又開始反抗,周身神光爆發。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就要以混沌珠鎮壓,去被夢琪阻止了。

    “這根原始真羽,匯聚了那藍眸孔雀的生前意誌,不能以暴力使之屈服的。

    哪怕壓製一時,也無法壓製一世,如果在壓製下強行收服,它會選擇自毀,交給我好了,我會讓它慢慢適應我的。”夢琪輕聲道,聲音之中充滿了信心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夢琪心細如發,做事穩穩當當,她說沒問題就肯定沒問題了。

    龍塵將火龍召喚出來,幫他和夢琪護法,雷龍幫他出了不少力,需要休息休息。

    在夢琪溝通藍眸孔雀的原始真羽之際,龍塵開始祛毒和修複經脈,龍塵並不是第一次接觸屍毒,但是像邪羅這種無孔不入,讓人不知不覺間中毒,連神雷之力都能滲透的屍毒,龍塵還是第一次見。

    “真不愧是傳說中的邪靈之體,雖然不太了解,但是看起來非常牛逼的樣子。”

    那些屍毒的清除,非常的艱難,不知不覺間,已經侵入了龍塵的靈血、靈元甚至是靈魂之中,龍塵需要一點一點將其磨滅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暗驚,這多虧發現得早,如果發現得晚,就徹底麻煩了,這邪羅還真是一個狠人,不知不覺間就能要了人的命。

    他這種危險,甚至比蛟麒真君的猛烈攻擊,更加恐怖,看不見的危險,才是真正的危險。

    三天後,龍塵體內的屍毒徹底清除了,經脈也完全修複,不過對於開天第七式,龍塵再也不敢瞎用了,這一擊真的不是他現在能夠駕馭的。

    不到萬不得已,絕對不能動用這一擊,因為一旦動用這一擊後,龍塵短時間內經脈再也承受不起任何衝擊,隻能淪為待宰羔羊。

    看了看夢琪,發現夢琪早就已經醒轉,正默默地看著她,玉手托著香腮,美目流盼之際,帶著似水柔情,那種眼神,可以令任何男人心碎。

    當龍塵睜開眼睛的那一刻,夢琪俏臉微微一紅,猶如少女一般,俏臉之上,帶著點點羞澀。

    “夢琪,不知道你上輩子造了什麽孽。”龍塵看著夢琪,不禁歎了口氣。

    “怎麽?”夢琪一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