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這天仙一般的人物,竟然在我身邊受苦,陪伴我這個凡夫俗子,我龍塵粗人一個,反而得到你的青昧,你上輩子,一定造了不少孽,或者是我幾輩子修來的福,才能與你相遇相知。”龍塵看著夢琪,大手摸著夢琪那宛若美玉,吹彈可破的臉頰,那動人的觸感,令龍塵心中全是感動。

    夢琪微微一笑,嘴角輕抿,美目之中帶著一抹嗔怪的笑意:“你也是這麽騙其他姐妹的吧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龍塵伸出三根手指。

    “傻子,人家是在逗你的啦,你發什麽誓啊,你平時跟猴子一樣精,怎麽這個時候就變笨啦。”夢琪玉手將龍塵大手拉開,點著龍塵的額頭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關鍵是跟夢琪你,我就想將心窩裏的話,都說給你聽,眾位紅顏知己之中,就你最了解我。”龍塵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不愧是情場高手,這一個最字,運用得簡直出神入化。

    但凡女子,沒有人不希望知己是獨一無二的,龍塵的一個“最”字,讓身邊每一個女子,都覺得自己是特殊的,不可替代的。

    夢琪竟然主動投入龍塵的懷中,一時間龍塵香玉滿懷,鼻尖全是夢琪的體香,緊緊抱著夢琪,龍塵心中充滿了平安喜樂。

    “夢琪,隻要有你陪著,我感覺就算是在地獄,那也是人間仙境。”龍塵有感而發地道。

    “騙人,才不信。”夢琪嘴上說不信,卻將龍塵抱得更緊了。

    忽然夢琪,有些慌張得推開龍塵,轉過了頭去,俏臉通紅,連耳朵都紅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?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……起反應了。”夢琪玉手捂著俏臉,聲音比蚊子還小。

    龍塵頓時尷尬不已,深吸了幾口氣,將不知不覺間膨脹的欲望壓製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夢琪,你那藍眸真羽,煉化得如何了?”龍塵為了分散注意力,岔開話題道。

    當提到藍眸真羽,夢琪俏臉之上羞澀退去,取而代之的是一片興奮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微微顫動,霞光耀眼,九百九十九根千丈長的藍眸真羽,浮現在虛空之上,每一根之上,符文流轉,宛若利劍一般,散發著鋒銳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好強”

    龍塵吃了一驚,這些藍眸真羽給他一種極為恐怖的壓力,顯然這些真羽一旦爆發,威力非凡。

    “這些藍眸真羽,來自九百九十九頭凶獸藍眸孔雀,它們畢生的修為,都集中在了這些藍眸真羽之上。

    雖然它們已經死了,但是我能以靈魂之力發動它們攻擊,一擊之力,相當於它們活著時候的三成力量。

    雖然三成力量看上去有些少,但是我有九百九十九根藍眸真羽,相互疊加,那威力,我還沒有測試過,但是一定非常驚人。”夢琪興奮地拉著龍塵的手道,顯然她對這些藍眸真羽太喜歡了,尤其孔雀的羽毛,本身就是最美麗的實物,沒有人會不喜歡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暗自震驚,一隻藍眸真羽,就能發揮本尊生前三成力量,九百九十九根藍眸真羽相互疊加,那威力確實嚇人。

    “對了,我給你的那根原始真羽和其他八根真羽呢?煉化了麽?”龍塵忽然問道,那根原始真羽才是重點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