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邪羅給龍塵極大的威脅,那種威脅感,甚至比蛟麒真君更加強烈,這說明,這個邪羅非常的恐怖。

    “難怪齊風雪說這個邪羅,戰鬥力應該在冷月顏之上,絕對不是無的放矢,此人確實強悍。”

    此人邪氣衝天,宛若一尊來自地獄的惡魔,他剛才釋放的詛咒之力,令夢琪感到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此人我之前就遇到過,當時他施展邪術,擊殺大批強者,當時隻有我和一個來自玄獸一族的強者逃脫了。

    我是因為有靈魂之力抵擋,再加上小雲的速度,才能全身而退。

    而那個玄獸一族的強者,則中了邪羅的骨針,但是憑借著強悍的實力,硬是衝入迷霧後逃脫。”夢琪心有餘悸地道。

    這個邪羅當時施展恐怖的靈魂邪術,麻痹人的神魂,夢琪雖然不懼他的魂術,但是他的魂力之中,帶著恐怖的詛咒之力,萬萬沾染不得,所以遇到他,隻能逃走,想不到此人竟然衝向了第二層大廳。

    “此人好狡猾,他應該是先發現了第一層的蛟麒真君,所以放棄了第一層的寶物,直奔第二層,龍塵,我們怎麽辦?”夢琪一時間沒了主意。

    按照正常邏輯,她和龍塵最明智的選擇就是撤退,一個蛟麒真君,已經無法應付了,如今這個恐怖邪道霸主出現,再出手,恐怕就要麵對兩大高手的夾擊,那就太危險了。

    “不用怕,哪有見寶不奪之理,管他是誰,就是閻王老子,也別想搶老子的寶貝。”

    龍塵拉著夢琪,急速向前飛行。

    “不行,這樣過去就來不及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讓小雲停下,因為他發現,如果沿著通道走,邪羅一定會搶在他們的前頭,如果有寶貝,絕對會落入他的手中。

    “你們靠後,小雲保護好夢琪。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聲斷喝,小雲全身發光,將夢琪擋在背後。

    龍塵背後神環亮起,靈魂之力爆發,一根黃金龍牙,竟然發出一聲嘹亮的龍吟,化作一道萬丈金芒,狠狠刺在牆壁之上。

    這一次,龍塵全力運轉龍牙之力,激活了龍牙上的全部符文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堅固無匹的白骨牆壁,竟然被黃金龍牙,一擊洞穿,前方出現了一個大窟窿,窟窿的對麵,出現了一條通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黃金龍牙,金光綻放,再次發出一聲怒龍咆哮,竟然對著龍塵激射而來,居然想將龍塵斬殺。

    “就知道你會造反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雙手結印,靈魂之力全力運轉,那黃金龍牙之上的奴印發光,瘋狂壓製這個黃金龍牙。

    隻不過黃金龍牙的符文全部被激活,爆發神威,也令裏麵的意誌蘇醒,開始抵抗龍塵,龍塵的奴印,開始覆蓋黃金龍牙,但是速度極為緩慢。

    “我來幫你。”

    夢琪見狀,玉手結印,靈魂之力與龍塵交融,夢琪才是真正的魂修,精通魂術技巧,一瞬間就幫龍塵封印了黃金龍牙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將那顆黃金龍牙收取,不禁心中暗自震驚,難怪龍骨邪月說噬金邪龍的牙齒,才是最珍貴的寶物,號稱無堅不摧。

    這一擊充分證明了龍骨邪月的話是對的,黃金龍牙的威力,實在太恐怖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