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黃金龍牙,金光耀眼,撞在那遮天大手之上,一瞬間將那手洞穿,餘勢不衰,直奔大手後方的蛟麒真君斬去。

    突如其來的變故令蛟麒真君臉色一變,那黃金龍牙犀利如劍,鋒銳斬天,邪惡之氣釋放,令人汗毛都豎起來了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金光四射,漫天金光照亮了整個凶巢,仿佛整個世界都變成了黃金之色。

    蛟麒真君拳頭之上,被金色的鱗甲覆蓋,不知道用了什麽神通之術,竟然擋住了那黃金龍牙的一擊。

    不過蛟麒真君的拳頭之上,鱗片微微碎裂,隱隱有鮮血透出,竟然受了一點傷。

    蛟麒真君發覺手臂有些發麻,甩了甩手,冷冷地看向前方,隻見漫天金光消散,一個身穿黑色長袍,手持著一把樣子有些古怪的黃金骨劍的人,正冷冷地看著他。

    “龍塵?”

    蛟麒真君臉上忽然浮現了一抹殘酷的微笑:“想不到,你竟然送上門來了,很好,非常好。”

    出手之人,不是別人,正是龍塵,龍塵冷冷地看著蛟麒真君,實際上他心中充滿了震驚。

    這個蛟麒真君好恐怖的力量,他身上的鱗片,帶著恐怖的威壓,那氣息跟龍塵的青龍戰身非常像,而且更加恐怖,竟然能徒手抵擋黃金龍牙。

    這說明,蛟麒真君不光有恐怖的防禦,更有著無與倫比的力量,難怪齊風雪苦苦相勸,讓龍塵不要與之激戰。

    “我也覺得很好,大家都節省了很多時間,今天就在這裏決一死戰吧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神環撐開,全身被青色的鱗片覆蓋,第一時間召喚出了青龍戰身,力量一瞬間提升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手中黃金龍牙,泛起漫天金光,對著蛟麒真君斬落,這一擊爆發,令天地顫抖。

    “論力量,你根本就不是我的對手。”

    蛟麒真君一聲冷笑,一瞬間全身布滿了金色鱗片,三丈高的身軀,金光道道,宛若黃金戰神,氣勢衝天,竟然就那麽一拳對著龍塵的黃金龍牙砸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巨大的拳頭,砸在龍塵的黃金龍牙之上,金光爆發,氣浪滾滾,龍塵但覺手臂巨震,如同砍在一座大山之上一般。

    “蹬,蹬,蹬……”

    在虛空之中連退了五步,才穩住身形,而蛟麒真君竟然凝立在原地,紋絲未動。

    “力量,是我玄獸一族的天賦,你們人族在我們麵前,就跟螻蟻一般,在我麵前炫耀力量,你知道你有多可笑麽?”

    蛟麒真君一聲冷笑,一步跨出,衝向龍塵,全身鱗片發光,氣血之力爆發,一拳擊出,令虛空哀鳴,這一拳,連空間都要承受不住了。

    這一拳,比之前的一拳,更加恐怖,蛟麒真君動用了靈血之力,這才是真正的全力一擊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黃金龍牙,連續斬出三次,一道道黃金氣浪重重疊疊撞向蛟麒真君,三擊疊加,淩厲無匹。

    “螳臂擋車,蚍蜉撼樹,龍塵你技窮了,你根本不配做我的對手。”

    蛟麒真君一臉冷笑,根本不理會龍塵的攻擊,那一拳原勢不變。

    “嘭嘭嘭”

    連續三聲爆響,龍塵的三道攻擊,撞在蛟麒真君的拳頭上,全部被崩碎,漫天的金光,如同海洋一般淹沒了這個空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