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天來,她不知道遇到多少人想要殺她奪寶,卻從來沒有幫過她,那些人不是冷眼旁觀,就是伺機而動,想要趁著她和別人拚個兩敗俱傷,來個漁翁得利。

    紫嫣發現這些天,她已經失去了跟別人講道理的欲望,她的心越來越冷,這個世界令人寒心,沒有了紫嫣仙子這個身份,她感覺自己好痛苦。

    隻是她沒想到,第一個出手救她的人就是龍塵,龍塵並沒有認出她,但是卻幫了她,還贈送她防身利器。

    這讓紫嫣又感動又慚愧,龍塵一直是一個好人,光明磊落,表裏如一。

    而她之前一直與龍塵作對,覺得龍塵就是一個殺人魔王,殺孽太重,將來會迷失自己,想讓龍塵放棄殺戮。

    現在想想,她覺得自己是多麽的愚蠢,放棄殺戮,不就是要被別人殺麽?這跟勸龍塵自盡有什麽區別?而她當時,還是正氣凜然的這樣說過,想到這裏,紫嫣的心,就跟針紮一樣痛,羞愧欲死。

    失去了紫嫣仙子這個身份的日子,對紫嫣來說,簡直就是地獄,無時無刻都要受到痛苦的煎熬,這才半個多月她就有些受不了了。

    所以,她想祈求七弦鎮海琴,這個遊戲她不想再繼續下去了,太難受了。

    “你不想繼續下去,是怕看到這個世界更多的肮髒和險惡麽?”七弦鎮海琴的聲音在紫嫣的腦海中回蕩道。

    紫嫣哽咽地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紫嫣,這個世界是屬於勇者的世界,每一個人都想成為至強者,你知道為什麽嗎?”七弦鎮海琴問道。

    紫嫣搖頭,如果是以前,她可以滔滔不絕地說上幾百種答案,但是現在她的腦子亂成一團,再也沒有了當初的自信。

    “並不是所有人都有統治世界的野心,九成九的人是為了自由,是為了活著,是為了有尊嚴自由地活著。

    龍塵能有今天的成就,都是殘酷的現實逼出來的,他不努力,他不夠狠,他就要死,他的紅顏們要死,他的兄弟們要死。

    而你,明悟很多道理,但是你卻從未想過,你活著是為了什麽。

    你生下來命運就已經注定了,你就是高高在上的仙子,未來緲樂仙宮的宮主,你已經接受了你的命運。

    而龍塵也有他的命運,他不過是東荒一個世俗小國的落魄世子,按理說,他的命運就應該在那個國家終止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不甘心被命運擺布,所以他一路修行,斬破了天地束縛,與天道抗爭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沒有接受命運的安排,他被天道排斥,可是他敢於與天爭鋒。

    而紫嫣你呢?你的命運是緲樂仙宮安排的,難道你甘心你的命運,都是別人規劃的麽?”七弦鎮海琴意味深長地道。

    “前輩……”

    紫嫣一臉的驚駭之色,她想不到七弦鎮海琴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來,它的意思……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好吃驚的,我之所以留在緲樂仙宮,是因為等待一個人出現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